看見她,讓我想起漫畫裡的NANA!所以,蓮也會出現嗎?

1 / 1

女孩的造型千變萬化,可以甜美、可以成熟,也可以帥氣。不知道女孩們平常喜歡什麼樣子的打扮呢?小編自己其實很喜歡有個性的穿搭,而且全身黑也覺得超俐落,只可惜長輩們會一直唸唸唸啦!那不然我們自己不能這樣打扮,看別人打扮總行了吧!最近發現一個超有個性的女孩Sara Cummings,不只剪的一頭俐落的短髮,還有著迷幻的眼神,加上他帥氣的打扮,要是真的有幸在路上遇到這樣的女孩,小編真的不多看他兩眼都不行。

欸!可是怎麼越看跟一個人越像啦!到底是誰?

對啦對啦!就是漫畫NANA裡面的大崎娜娜。小編以前超迷這個漫畫的啊!雖然故事有意點悲劇色彩,但是實在覺得娜娜這樣帥氣的女子實在不可多得,加上她男朋友蓮超帥的,大家都幻想嫁給羽山秋人的時候小編只想要嫁給蓮啊!要是小編找到像蓮一樣帥氣的男孩一定要立馬跟女孩們分享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ra Cummings不只穿著全黑或是帥氣的服飾能展現他的性格,連穿上粉色衣服還以彩虹取景也都帥氣十足,看來這股帥氣的氣流已經在他骨子裡根深蒂固了。

你們不要說Sara Cummings 太中性,他擦起大紅唇也是女人味爆發、魅力十足,只是依舊帶著他的酷。

就連旁邊的朋友也搶不走他的光彩,不是人家不好看,而是Sara Cummings 太有自己的味道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