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完全是我的菜,跳脫甜美的清澈女孩,不但有想法還是位個性派啊!

1 / 1

現在短髮的女生已經見怪不怪了,但是她卻不一樣。要說她是很有個性的個性女孩,時而還是帶點女孩般的孩子氣。要說她長得很甜美,卻又帶著一些些冷感。她是個皮膚白皙的美麗女孩,但是她眼睛裡的清澈感卻讓我更印象深刻。讓我們一起來認識這個可愛的台灣女孩南苗吧!

跳脫所有女孩的類型,卻有自己獨樹一格的個性,讓我忍不住想了解她是為怎樣的女孩。

她是那種,你只要看過一次就不容易忘記的人,相信你們也會跟我有一樣感覺~

而學室內設計的她,讓她更多了一種知性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他走在路上的時候,肯定常常受到大家的注目禮吧!(畢竟她的氣質實在太特別了)

雖然戴著墨鏡有點酷酷的她,再搭上朋友的燦笑。相信她一定是個溫暖的人啊(只是外表比較冷一點點啦)

而南苗也可以很融入大自然,就在在這個畫面裡,也完全無違和感!但是就是說不出來她屬於哪個類型的女孩~

俏皮的她也有這麼可愛的照片,或許就是她這種讓人捉摸不定的特質,才會讓大家對她身著迷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上各種不同款式的帽子,讓南苗的清澈大眼更顯突出了!(皮膚怎麼可以這麼好)

戴起棒球帽也有點韓妞的感覺~私底下的她,也喜歡跟好朋友一起到處品嘗美食呢!

還有跟大家一起的團體畢業照~相信南苗肯定在班上也擁有不錯的人緣呢!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特質的她,就讓我們一起追蹤她吧!擁有特殊氣質的清澈女孩,希歡你們喜歡囉!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