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火泰勒絲的帥氣男模__Sean O‘Pry,讓妳看了再次眼睛著火!

泰勒絲的"Blank Space"MV 目前已經突破五億的觀看人數,相信大家都被MV中迷人的浪漫場景與人物,深深吸引而不知道已重播了上百回。到底是誰把裡面的泰勒絲氣到砸車、燒衣服、丟手機,氣到發瘋呢?就是這位年僅25歲的帥氣男模尚恩歐普瑞Sean O”Pry,不囉嗦!馬上讓大家大飽眼福,看這位首席男模的各種帥。

 

 

因為一張放在MySpace的照片而被發掘的他,已經收服了各大國際品牌,堪稱有文藝復興時期的臉蛋與最性感男唇的尚恩,接獲源源不絕的代言廣告、走秀活動,包括 Calvin Klein、Giorgio Armani、DKNY等說不完的大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ean O”Pry 小檔案

出生:1989年7月5日,美國,喬治亞州
身高:185公分
頭髮:棕色
眼睛:藍色

難怪一直覺得他很眼熟,因為早就潛藏在我們周圍很久了。(默默用他的藍眼睛看著你)

(圖片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尚恩歐普瑞的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seanopry55/?modal=true

不用謝!

 

資料來源: popsug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