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粉紅有著偏執的少女Eva Cheung,看著她美麗夢幻的生活我也來這一頭粉紅了

1 / 1

對於顏色,各位女孩們有執著嗎?小編可是只要是馬卡龍色都是小編的最愛,有喜愛粉紅色的女孩嗎?顏色可是也決定一個人的個性,對於柔和,高雅卻又不失熱情的粉紅控來說,粉紅真的是讓人充滿夢幻的顏色。

這編髮真的太美了,配上粉紅漸層,突然有衝動想染髮了!

今天要介紹的可是來自香港的原宿系少女,雖然說現在社會真的充斥著太多女神級的女孩們,但今天這位女孩可不只是單純的一位粉紅控,Eva Cheung本身就是一位模特兒,常常會在雜誌裡出現,本身就讀時裝設計的Eva Cheung,從小就喜歡自己搭配的時尚。

一看這表情和姿勢真的是天生的模特兒特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身就愛打扮的Eva Cheung,還因此紅到日本,甚至拍攝日劇,正值青春的Eva Cheung真的發揮自己的青春,做自己,看看他的個人社群網站真的會讓人開始想做自己,還不知道自己方向的女孩們,一起來Eva Cheung,告訴你怎樣做自己,不但自在還可以走出自己的個性風格。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Eva Cheung:IG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