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都哈他!巴西混血男模Marlon Teixeira 犯規的身材讓人無法移開視線!

1 / 1

Made In Brazil基本上就等於貼上了#性感帥哥標籤!来自巴西的男模Marlon Teixeira,身高约187cm,擁有多國混血,一半葡萄牙血统、1/4印第安血統,还有1/4日本血统,獨特的神秘混血新面孔,讓他在迅速在眾多新生代男模中脫穎而出,成為時尚圈的新寵兒!

Marlon Teixeira多國混血的神秘氣質,可以性感狂野,同時也能駕馭High Fashion必備的優雅摩登風格,可塑性非常高,因此深受時尚大品牌的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性的鬍子搭上他慵懶深邃的眼眸和無可挑剃的好身材,實在太犯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tumblr

今年即將滿23歲的巴西小鮮肉Marlon也經常在他私人Instagram上分享養眼的生活照!(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所謂的物以類聚嗎?Marlon左邊這位男模Francisco Lachowski也是個鮮肉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底誰能招架帥哥+Baby這療癒的組合!!!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