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Lawrence的拿手好戲原來不是女演員,而是挑選超帥氣保鏢!

1 / 1

Jennifer還有一項特殊才藝,就是擅長雇用帥保標,而近來的新貨,也讓狗仔隊們不禁對他按下攝影機快門。

​(圖片來源: cosmouk.cdnds.net

先來看看過去錄用過的保標,每個顏值都有一定的標準,身材更是要高大壯碩,才保護的了總是被影迷追著跑的Jennifer。

​(圖片來源: i.dailymail.co.u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ww.eonline.com

新一位願意幫Jennifer擋子彈的人,就是他,Greg Lenz!連名字都調查出來的保鑣,就知道他最近有多紅,帥到根本可以當她男友啊!

​(圖片來源: www.dailymail.co.uk/

​(圖片來源: static2.nydailynew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hotos.laineygossip.com

根據一些小道消息指出,Jennifer確實喜歡長的帥的保標帥到搶走奧斯卡影后的版面也是可以被原諒的。

​(圖片來源: static02.mediaite.com

​(圖片來源: www.harpersbazaar.com/

看完,更佩服這位好萊塢J女王。覺得自己帥的人,要不要也去應徵一下。

資料來源: dailymail.co.uk、harpersbaza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