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晉升成辣媽?超模Gigi Hadid 歡度25歲生日,據傳已懷孕!

1 / 1

4/29更新:
根據外媒《 Entertainment Tonight》指出,Gigi Hadid 可能已經懷有與Zayn Malik的第一個孩子,雖然至今Gigi Hadid以及Zayn Malik目前都還沒發布官方說明,但看到這對夢幻情侶能夠感情穩定的發展下去,身為小粉絲的我真的是很感動呀!

 

 

模特兒界汰換速度快、競爭激烈能在人才輩出的時尚圈殺出重圍、被選為年度模特兒的25歲年輕辣模──Gigi Hadid,到底憑藉什麼拿下這樣的稱號呢?讓我們來瞧瞧是怎麼回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Gigi並不是真名,她的真名叫做Jelena Noura Hadid,但為了讓曝光率和容易被記得,就取了相近音『Gigi』作為藝名啦!Gigi Hadid的爸爸正是大名鼎鼎的音樂人David Foster,媽媽則是前名模Yolanda Foster,而Gigi之所以不姓Foster,是因為她的爸爸是媽媽的再婚對象,原來生父是巴勒斯坦人,配上媽媽是荷蘭超模,造就了這樣的『混血臉孔』!

 

由於身材火辣,很容易就會只接得到內衣或泳裝廣告,但Gigi Hadid不只能拍泳裝廣告,她同時也是High Fashion界的超新星,這也顯性出她的發展性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算算Gigi正式出道竟然不到3年,就已經搶下Guess、Tom Ford和Maybelline等知名大牌的代言,最近還被選為今年度model,看來以後如果不知道Gigi Hadid的這個名字,就算是你不夠時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