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連男生也覺得好帥!忍不住偷偷去估狗,來自台灣的男生許元康他的神祕氣息也太吸引人了吧

1 / 1

常常都在分享韓國或日本的素人小鮮肉,不過其實也不用大老遠的尋找,在台灣就有這麼一位帥氣的男演員欣賞了啊,這個男生叫做許元康,現在已經有不少的演劇作品了,尤其最近微電影中《嗅命師》的表現也備受肯定。

現在比較多人看過的大概就是 LINE TV 上的《迷途‧Claire》了,許元康在裡面飾演一個夜店玩咖,因為本來就有的帥氣五官加上演技所以效果特別好,所以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私下的自己也很喜歡健身運動,這是許元康去參加路跑活動的照片,果然身材好就是要付出代價的啊!

而且如果妳是一個不可自拔的長髮控,許元康的頭髮就一直是以偏長的造型為主,就想像一下,要是男友開車開到一半回頭這樣看妳受的了嗎!

​(圖片來源: facebook.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他有興趣的男孩女孩,可以到他的 facebook 觀看更多喔:元康 Yuankang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