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身高直追老爸貝克漢!新一代男神要換人當囉

1 / 1

雖然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感情好、喜歡互相打鬧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但星期五看到這位超級老爸在節目上公開吐槽兒子還是讓人替布魯克林覺得好氣又好笑.

11月27日時,布魯克林在Instagram上po了一張他穿著Ralph Lauren套頭毛衣的照片,並寫下:「Rocking the old school Ralph Lauren」,照片一出也引來許多布魯克林的粉絲按讚留言…包含貝克漢!不過別以為他會和多數人一樣大讚兒子很帥,貝克漢冷冷寫下:「That’s my jumper.(那是我的套頭)」

不僅如此,貝克漢在節目上還大笑補充:「就算他不認為我是很酷的爸爸,但我還是發現他每天都穿我的衣服!」

你以為只有這樣?不,讓布魯克林更囧的在後面…

時間回到四月,布魯克林po了一則影片,影片一開始本來是想和大家分享他的Instagram追蹤人數在媽媽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生日這天到達100萬的喜悅,沒想到要出門的貝克漢發現兒子在錄影片後不僅亂入還丟下一句話:「I got 52 (million followers)!(我有5200萬的追蹤人數!)」最後留下尷尬、不知所云的布魯克林在鏡頭前應聲「恩」接著默默地低下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哈哈貝克漢你這樣對嗎? !不過貝克漢為了挽回兒子的面子又趕緊說…

貝克漢:「當我們一起出門時,他真的很常被認出來,而我只成了『布魯克林的爸爸』.」

不過這樣說有婉轉自己是愛捉弄人的老爸形象嗎?大家自己看看節目片段囉:

不過爸爸要小心了!因為從最新的照片看來布魯克林似乎瞬間抽高,以後若想在家撂倒布魯克林可能要更費力囉!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個性過冬終極指南 紐約布魯克林街頭直擊

又要心碎了 布魯克林Instagram大方放閃!

拍到了!布魯克林和新女友甜蜜約會 驚險強碰前女友克蘿伊!

全世界最酷的青少年-小貝長子布魯克林的暑假生活是每個人的夢想!

貝嫂開口了!維多利亞首度大方分享育兒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ELL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