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圓1公里就看到她那雙電眼,這麼美的眼妝,學會的請大方傳授這美麗祕技!

1 / 1

現在的女孩都很會打扮,不論是穿著或是彩妝都很有自己的一套,走在路上總是會有幾個女孩吸引住你的目光。有可能是穿著特別醒目,也可能是她的臉或身材美的冒泡。有一種女孩就是你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他,人稱自然發光體。撇除那些前世救了國家、今世生在好人家的那些天生麗質美少女,後天的小小點綴也是會讓女孩成為發光體的。

這位韓國女孩就是小編所說的那種發光體,除了身材好會穿衣服之外,她還運用了一點點小技巧讓自己更美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發現她那雙迷人的眼睛,帶著一點點的壞還有一點點的朦朧,絕對是那種會讓人深陷的魔力眼睛。

看著這張臉的時候絕對會被她的電眼深深吸引住,根本移不開視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方圓1公里就可以被注意到的電眼到底該怎麼畫啦!小編有偷偷注意,她的眼妝除了有使用小煙薰製造深邃感,眼線還是貓眼眼線,也難怪電力那麼強大了。

就算是藏在太陽眼鏡下也遮掩不住她的媚眼,這個眼妝女孩一定要學起來,然後偷偷在跨年的party大放異采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