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不是只有我喜歡這種柔和又顯色的照片,充滿靈氣的感覺,連女神級的她也好喜歡!

1 / 1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小編一樣,每天在IG滑啊滑,就開始追蹤一些美妝、穿搭部落客或是攝影師呢?尤其是當你看到他的照片就是你喜歡的風格,當然是要3秒按追蹤,小編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一位最近很喜歡的攝影師。

一點開這攝影師的IG,裡面的照片帶點霧感的很柔和,但顏色卻很清晰,像是晨露般的清新質感,有點怪異你卻會覺得這是真藝術的風格。

這些這片人物看似娃娃卻帶有靈氣的微微藍調照片都是出自於斯洛伐克女攝影師Maria Svarbova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充滿著夏季般的透明色調,搭配上近期Maria Svarbova最愛的拍攝場景”游泳池”,一張張透亮質感照片讓人感到舒適、清爽。

滑著滑著,卻發現一個很孰悉的面孔,這不就是我們最愛的女神”田馥甄”嗎?原來,不只是小編喜歡Maria Svarbova的拍攝質感,連女神也請來Maria Svarbova為她拍攝專輯封面呢!一張張色調協調的照片,襯托出田馥甄的女神氣質,每一張相片都美到讓人感覺戀愛了。

對於和小編一樣喜歡空靈質感的女孩,小編這裡要無私的和大家分享這位超棒攝影師Maria Svarbova的IG。IG:maria.svarbova

(以下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