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靠櫃都先看有貨沒,韓妞最推的絲柔粉霧子彈唇膏終於補貨了!這次一定要搶到才行~

是說之前把大家燒到體無完膚、每個女孩幾乎都忍不住搶了一支的M·A·C絲柔粉霧唇膏,因為太熱賣所以缺貨了好一陣子,現在終於補貨啦!!!不知道這系列的女孩們,小編今天就幫妳來好好複習一下這支,開賣時真的轟動到不行,小編甚至有男生朋友跑了好多地方尋尋覓覓就是為了送女友一支💄Mull It Over 啊!

#如乳霜保濕、柔焦慕斯質地,不美真的不可能!賣光也只是剛好而已~

之前可是讓子彈唇膏又創下另一個高峰的絲柔粉霧唇膏,真的不能不認識!一上市就立馬造成轟動,再由韓國女團ITZY代言直接掀起韓妞們的搶購潮!!!在台灣也賣到大缺貨~真的櫃上都買不到!訂貨甚至都要等上好幾個月!自從用了第一支💄Mull It Over 之後,就知道這就是一輩子都要用下去的唇膏!究竟為何這系列可以讓韓妞們都忍不住在IG上狂推、美妝控等再久也甘願呢?一起來看看吧!

(使用色號:Sultry Mo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色號:A Little Tamed)

(使用色號:werk werk werk)

 

首先就是這個人人驚豔的質地!雖然擦起來是柔霧的妝感,但是擦起來完全不乾!慕斯的質感,擦起來絲滑綿密、微微暈染開的妝感實在太性感!而且同時又超級滋潤、舒適無感又能隱形唇紋,一種極霧的柔焦感,像是套上了柔霧美唇的濾鏡,只能說不美真的不可能!買兩支還嫌少!

(使用色號:Devoted to Chili+My Tweed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色號:werk werk werk+My Tweedy)

在包裝上也從原本的經典樣式改成消光霧面,握在手上質感實在爆表!

#韓妞推爆!包色絕對不誇張!美妝控都會背的色號通通到貨啦~

如果還沒擁有絲柔粉霧唇膏的女孩們,小編就要來推必收的這三色啦!(我真的這三個色都收了,實用到爆)如果妳有在關注美妝部落客,這三個色號妳絕對不陌生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14MullItOver焦糖蜜桃

這支真的太百搭!小編我每次不知道要擦什麼顏色時就會擦它,每次擦完都可以讓整臉的妝容美出新境界,絕不退流行的蜜桃焦糖色,擦起來很清新但又有點潮,第一支真的要選這支!

#316DevotedToChili暖磚紅

M·A·C粉一定認識的全球銷售冠軍💄Chili ,這支則是向它致敬,秋冬非常適合的暖紅磚色,擦起來有夠顯白,非常有個性卻又點溫柔,是韓妞們人手一支的色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Mull It Over 疊擦也超級美!

#923StayCurious杏桃珊瑚

再來這支是深一點的乾燥玫瑰色,擦起來氣質滿點又有氣勢,就算是素顏擦上也能讓氣色變超好,拿來當腮紅使用也很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女孩們不用再等待啦!M·A·C的絲柔粉霧唇膏終於全面補貨了,一定要趕快去靠櫃入手才行!不要又慢人家一步沒買到啦,這次一定要包色+囤貨!!

到M·A·C官方IG看更多必收色實擦🔜點我

#M·A·C #子彈唇膏 #絲柔粉霧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