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ne跨出好大一步!跳脫開架彩妝框架、不設限嘗試各種可能,從女孩成為女人,謝謝你陪我長大!

學生時期的愛美小夥伴絕對是開架彩妝了~還記得初嘗試Solone的眼線膠筆後直接成為愛牌,每出新品必收。出社會後從女孩蛻變為女人,Solone也伴隨我們一起成長!今年秋冬品牌風格也大轉換,卻始終維持在超級親切的價格,看完真的感動到想哭,當初果然沒有愛錯牌!

#「絲緞光澤x磁吸式包裝」這質感媲美專櫃!一上唇ㄉㄨㄞ炸天,想立馬啾一口!
沒有唇蜜的粘膩、霧面的乾燥顯唇紋,而是一嘴柔順保濕的「絲緞光澤」!不論是鐵鏽紅、玫瑰粉或秋冬大勢的楓葉橘,每支唇膏都帶有各自迷人的樣貌。因為添加了維他命E的完美比例,輕輕一塗就是那麼的服貼顯色~

(photo [email protected]_l)

告別常見的塑膠包裝,這次是有份量感的磁吸式設計!不只使用上更輕巧好上手,全黑的外觀也讓整支唇膏質感upup!更特別的是這系列每款都以不同的茶品來命名,不只聽起來很可口,擦在唇上更想啾一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email protected]_l)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Solone風格變了?沒錯~這次秋冬新品變得更時尚成熟,不變的是大膽顯色的設計及親民好入手的價格,Solone選擇拋下繁複的線條、回歸最純粹簡單的設計,完美展現沉穩卻大膽的獨特風格!不說還以為是哪個專櫃新銳品牌,沒想到是再熟悉不過的Solone呀XD

#霧面控會瘋掉!雲朵般輕盈、奶霜般滑順,服貼不顯唇紋讓我想進貢錢包了!
喜歡霧面妝感的女孩們,這支雪紡絲絨霧面唇釉絕對會打破你對霧面的認知!光是這支107號寂寞玫瑰色,就已經讓人眼冒愛心了~

(photo via_@lianlian1229)

上唇時非常薄透無負擔,在轉為霧面前也很好暈染塗抹,重點來了!雖然是霧面但質地卻輕盈有空氣感,霧面唇釉最怕的粘膩、死皮顯唇紋,也通通看不見!真的很好奇怎麼辦到的,身為唇膏控的編從沒用過這種神質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email protected]_l)

#彩妝品也要換季~單顆眼影閃到金星去,趴踢上大家看妳美就飽啦!
Party多到數不清的年尾,除了唇彩,眉眼部產品也要一併換季才夠看!

這次的兩款單顆亮片眼影,亮度大概比路上情侶還閃XD完全適合出席各種趴踢閃翻眾人!能讓你隨心所欲搭配各種彩妝的四色自組盒也是本檔必收,愛怎麼搭就怎麼搭、想要什麼配色由你作主!

(photo via_@borsalinomia)
保留上一代眉筆的優點,天生好手極細三角眉筆筆芯軟好描繪不易斷,能輕鬆畫出自然毛流感,很適合眉毛初學者使用!顏色上也特別挑選過,是適合亞洲女生流行髮色的顏色,只能說Solone真的太貼心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學生時期開始用Solone,編輯也算是跟著Solone一起成長啊!這次的新品真的很有專櫃范,完全再次確認Solone是愛牌無誤啦

 

美美妝容官網搶先Get>>點我

 

#MIT彩妝 #Solone #天生好手極細三角眉筆 #極潤緞光唇膏 #紅酒嘉年華 #自組眼影 #蜜糖風派對 #雪紡絲絨霧面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