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連保養也超霸氣!除了卸妝潑水必看10次,重點是原來忙半天只要一瓶就能搞定女神肌!

1 / 1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follow到?小編超愛的渡邊直美又有新作品啦!研究了一下,原來是SK-II首次推出的系列#BareSkinChat網路微影集來著!除了邀請到讓人跌破眼鏡的渡邊直美,這次竟然竟然還和另外一位女神有村架純有對戲!!!看她們在浴室裡的互動真的是超可愛,偷偷說:除了能看到女神爆笑互動之外,裡面還偷藏了保養小秘訣,只能ˋ說這部短劇必須追啊!還沒看過的朋友快來補進度!

>>>大家快手刀看影片去吧:http://bit.ly/2FvmbZD
>>>看超爆笑預告片: https://ppt.cc/fdajDx
>>>第一集看渡邊直美敲敲門: http://bit.ly/2U3Q7WR

光看上面的圖片就已經感受到濃烈的渡邊風格!

是說這影片到底是在賣什麼寶?原來是渡邊直美心血來潮地突擊保養計劃啦!
影片中渡邊直美突然衝到有村架純的家,接著一起到浴室進行保養前的卸妝,是說連卸個妝都這麼浮誇,看她誇張的潑水洗臉真的忍不住想繼續看下去啦!

#渡邊直美卸妝姿勢一百、但保養內容竟然是大NG?

好啦!卸妝完當然要保養啦~
看著渡邊從帶來的行李箱倒出十幾瓶保養品,有村架純立刻糾正他!
原來素顏也超美的有村架純保養其實超簡單來著
有村架純:「我保養步驟很簡單,主要就是只用這一瓶—SK-II青春露,因為有很厲害的PITERA。」

是的~~~真的只有這一瓶,大家對他一定不陌生!就是被網友稱做神仙水的SK-II啦!

#有村架純保養小秘訣:斷捨離,其實只要一瓶就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可能會想說只有一瓶真的夠嗎?這邊小編必須說一下,其實有村架純的保養法就是所謂的「減法保養啦」,就像時尚界的名言”less is more”保養也是,比起一堆瓶瓶罐罐,有村架純認為最簡單有效的保養更重要。

是說保養只靠一瓶多少還是讓人有點疑惑?
難道是保養方式不一樣嗎?影片裡有村架純也要告訴大家她的保養方式啦~
跟著我們繼續看下去!

#有村架純的極簡保養法:一瓶搞定真心不騙
接著影片裡有村架純也是示範他的保養過程給大家看,
先看著他把青春露倒在手上,慢慢地按壓在臉上,直到青春露被肌膚吸收~
然後,就。完。成。保。養!

渡邊直美:「紅豆泥?!」接著也實際按壓在臉上感受一下,
看她的表情想必是被青春露滋潤的感覺給驚豔到啦!
接著看她用邊用rap邊拍打自己的臉讓青春露吸收真的超療癒~~~
pat~pat~pat~~~然後搭配他的驚嘆”すごい!”害小編也被燒到啦!

保養程序真的就這麼簡單!除了完成基礎保濕之外,如果捨不得像影片裡渡邊直美那樣大把大把的往臉上拍!女孩們也可以在用完化妝水之後、倒在化妝棉上當作妝前精華使用,水狀精華的質地很保濕!一陣子之後膚質真的會變得更細滑緊緻,也更有光澤喔!
是說除了影片裡的方法,平常約會前想要來個皮膚救急,也可以針對特別乾燥的部分用化妝棉濕敷喔!

看完真的覺得兩個女神都超可愛~~~重點是這保養方式也太簡單了吧!
小編真心好愛這個微影集啊!!話不多說,大家快手刀看影片去吧~
別忘了接著看更多可愛的直美~第三集: http://bit.ly/2Fx1cG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