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它可愛的外表給騙了,這眼影發色超兇狠,來人啊給我備好荷包準備迎戰了!

1 / 1

女孩就是容易被可愛的東西吸引,Lime Crime居然推出這麼夢幻的商品,拿在手上還以為自己是公主啊!雖然外表夢幻可愛但是你以為品質跟玩具一樣嗎? NONONO它們的發色度可是兇狠破表,先給我準備好荷包一起迎戰啦!

#Lime Crime 口袋糖果眼影盤
有聽過Polly的女孩快舉手!別以為這樣就能掩蓋你的年齡,小時候總是纏著媽媽叫她買的少女心遊戲盒Polly Pocket現在居然復古登場啦,彩妝品牌Lime Crime推出Polly Pocket系列眼影盤,外表超級無敵可愛有著大大玩具蝴蝶結,顏色共有桃粉色、嫩黃色跟淺藍色可以挑選,一打開是五色眼影盤呦!

別以為外表可愛裡面的顏色就跟玩具一樣,當然沒沒沒,裡面的色彩可是超顯色又超實用的,Sugar Plum是女生一定愛的莓果色系,Bubble Gum是打亮色加上大膽色桃紫跟藍色,PinkLemonade則是偏秋冬的深紅色加上咖啡色,你們看看那試色是不是真的超飽和,真的是很逼迫人家的荷包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me Crime Diamond Dew眼影蜜
這外表也是燒燒燒燒出一片大火啦~造型以露珠為形狀的眼影蜜顏色是滿滿的亮片珠光,果然就跟名字Diamond Dew一樣閃掉沒天理,從粉、紫色到藍色通通有,而且還有讓人一定要入手的獨角獸偏光色#Pixie,看那試色有一半都是閃耀的亮粉,擦到眼皮上就像灑滿鑽石一樣閃瞎別人的眼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以為這種誇張的顏色不能上眼嗎,不不不聖誕節快到了,Party少了這種偏光色怎麼可以,只要眼睛畫上Diamond Dew,跟你說全場的焦點一定是你啦!

#Aquarium Liquid Glitter Makeup Brush Set & Pouch

只能說Lime Crime這個品牌hen壞壞,居然都出這種夢幻少女心的商品,看那刷具居然給我透明柄然後還加上粉色亮片,重點是那個柄裡面居然是裝液體,所以拿著亮片就會跟著液體飄動,這種拿在手上刷真的覺得hen公主啦,而且刷毛還是粉藍色,完全擊中少女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表這麼可愛這麼少女可是威力太兇猛了,那種顯色度不只是說說而已,刷完完全讓人覺得整組都要包下來,女孩子就是這麼容易被生火啦!

HUDA眼影盤沒破千耶!終於,我買得起了?-訂閱妝漂亮IG看更多熱門彩妝?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2月5日

#Lime Crime #Lime Crime Diamond Dew #Polly Pocket #漂亮 #眼影盤 #眼影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