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上來,她的妝就是一股氣質範兒!這個冬天我要擺脫稚氣妝感,迎接優雅女人風!

1 / 1

今天要介紹的這位韓妞고윤희@nopen_1s.x,簡單大方展現絕佳品味的妝容,一整個吸睛又氣質到不行!別說是男生了,連女生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呢!其實要在妝容中多幾分氣質感真的不難,但可不是妝化得淡就叫作氣質!來看看這位非常了解自己臉型的고윤희歐逆,一起跟著她透過臉型上的小技巧,讓整個妝容成熟起來吧!

#棕色升級版妝容
請先向一成不變的大地色眼妝說掰!使用帶點紫色調的深棕色來收斂眼妝加強眼尾的深邃度,放大有神又帶點夢幻感,刷上輕柔光澤頰彩降低冬日沉重感,不想呈現太過成熟的感覺,可以選擇不含珠光的質地,就能完成這款升級版的棕色時尚妝容。

고윤희將產品直接標示於臉部位置,清清楚楚,沒理由說你不會啦!腮紅比平時更大範圍的下手,帶到鼻翼處,然後再眼尾稍加暈染出陰影,這樣不僅不會讓人感覺妝太濃,整個質感立馬提升。

(圖片來源:@nopen_1s.x

#實用試色示範
實用試色示範妝當然也有!超美的綠色煙燻妝容原來沒那麼難駕馭!卡其色的光芒打底後,將深軍綠色在靠近眼線處暈染,再用橄欖綠裝飾出珍珠光澤,就是一款完美的好適合冬日的煙燻妝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疊擦化妝小技巧
每天一樣的妝容膩了嗎?手邊那款常用的彩妝品也能迸出新鮮感,在眼線上疊擦深紫色眼影,微帶紅感的陽光膚色搭配溫暖的棕色腮紅,以及柔和的曲線眉,無形中臉就小了一號呢,是不是非常實用又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甚至連鼻頭的打光都幫你抓好位置,想畫出超立體的挺鼻就來試試這招吧!

#完整妝容搭配
妝容個顏色到底該怎麼搭配?也可以參考這位歐逆,大片的橘金色珠光眼影暈染增添一抹活力氛圍,搭上俐落的眉型以及刻意拉長的上揚眼線,眼神能夠更銳利,深深的鼻影營造濃濃俐落感,請搭配磚紅土色系的唇彩,這款有點心機的溫暖妝容好迷人

清純版的混血感妝容!裸色系中加入立體感,溫柔的圓弧眉型,將假睫毛刻意黏超過眼尾,搭配湖水綠色的隱眼,以及一抹玫瑰色霧面唇彩,立刻就是女人味爆棚!

揉合優雅與穩重就是這個冬季的妝容關鍵!今天要讓你打包帶回家的就是這些妝容小心機!跟著고윤희變得又仙又時髦,在她的妝容中不會有那種多完美多精緻的感覺,但是多了幾分親和力,雖然我們的臉型並非一模一樣不能完全複製貼上,但只要掌握고윤희的技巧,再加入自己的創意,隨便化隨便都能氣質仙仙,美爆整個冬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容示範 #氣質 #漂亮 #眼妝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