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漫畫元素躍上2019青春露限定款~由IG最火日本虛擬網紅IMMA重新演繹Pitera傳奇力量!

一頭俏麗粉色短髮的她,在IG上擁有超高人氣,妳居然不知道她是誰嗎?她可是日本的虛擬模特兒IMMA!在這個現實結合虛擬的世代,用如此獨特的合作方式,在SK-II全新Fantasista Utamaro限量版的廣告影片中亮眼登場,由她的雙手帶出青春露不朽的傳奇秘密!相信女孩們也早就敲破碗想知道,這次SK-II又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呢~?

#虛擬模特兒IMMA與綾瀨遙、竇靖童、超模Behati帥氣合作,三人出擊全新演繹PITERA™神奇力量
開頭便可以看到虛擬模特兒IMMA在釀酒廠內,這一幕可是向傳奇致敬的彩蛋呀!說起SK-II的起源,就得從年老的日本釀酒師說起,即便臉上佈滿了皺紋,但雙手依舊細、嫩、無、比~反差大到科學家們感到好奇,經過研究後這才發現了其中含有大量的PITERA™精華。這次青春露限量版的廣告片選擇由虛擬模特兒IMMA在釀酒廠的奇幻旅程出發,不僅是與青春露致敬,更要帶領大家從PITERA™的經典緣起開始。IMMA分別遇到綾瀨遙、竇靖童和超模Behati,她們置身於Fantasista  Utamaro大膽而有趣的漫畫世界,追逐源自PITERA™的奇妙力量,斬獲超能力並神奇地改變了周圍世界,開啟了一段奇幻之旅。

#與日本藝術家聯名!青春露換上漫畫感限定包裝~一起感受PITERA™超能力
這麼炸的影片除了看得到網紅IMMA傳遞的經典,最後三位女星拿起的青春露瓶更是關鍵!絢麗的包裝,未免太美了吧~這是本次的限定包裝(美到欠買呀!!)與日本藝術家推出的Fantasista  Utamaro系列,採用漫畫等潮流元素把青春露變得更加潮流酷炫。吼~看完影片好想收藏一整組呀!這組根本是藝術品吧!

SK-II 青春露內含有超過90%的PITERA™,這就是它這麼多年來,如此受到大家喜愛的關鍵,真的超好用!!不僅能鎖住肌膚內的水分,還能舒緩肌膚問題,陪女孩開心當水水,輕鬆擁有晶瑩剔透的臉蛋~就像釀酒師傅一樣,因為滿滿PITERA™肌膚維持在美好的時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束這趟神奇之旅,女孩們是不是很想把潮流爆款的限量版青春露納入本季收藏! SK-II青春露「Fantasista Utamaro 限量版」即將於 2019 年 10 月 25 日全台上市!

跟隨IMMA揭秘 重新演繹PITERA™傳奇>> http://r.ad-hub.net/aNG80

跟著眾女星一起擁有本次限量包裝>>http://r.ad-hub.net/4V5kt

#skii#PowerOfPitera #青春露 #partnershipwiths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