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包裡都會有,韓妞必備平價香氛盤點!超高CP值讓人無法抗拒啊!

許多人養成習慣出門前,噴一點香水,除了可以增加身體香味之外,也能讓人聞了覺得很舒服,至於香水的牌子眾多,該怎麼選,才能挑出CP值高,擦起來又舒服的香氣呢?今天就帶大家一起認識韓妞超愛用的韓國平價香氛!

韓國平價香氛品牌Soohyang居然跟迪士尼聯名!而且還是公主系列!總共有五種味道,搭配瓶身上的不同公主,真的讓人好想全包下來!Soohyang的香氛雖然平價,但是不管是包裝還是味道都很用心,採用可分解的大豆蠟,還沒有添加任何人工香料,都是天然植物萃取而成!是個不傷荷包卻體面的香氛,不管送朋友還是自己用都可以!

總共有五種香味:小美人魚-櫻花、茉莉-茉莉橙花、花木蘭-茶樹柑橘、貝兒-白玫瑰、樂珮-洋甘菊檀香

W.DRESSROOM

這款在韓國最夯的居家香水W.DRESSROOM,除了是韓國知名設計師崔范錫所打造的品牌之外,也是許多明星藝人愛用的產品,而且一瓶70ml的容量,居然不到一百塊,這麼驚人的價格,當然要多買幾支阿!而且現在還有護手霜,大家也很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網路上最熱銷的三種口味,分別是NO.45 Morning Rain,聞起來很舒服,像是剛洗完澡一樣的清新,不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選這個味道;NO.49 Peach Blossom,淡淡甜味的果香,是讓人聞了很舒服的桃子香氣,很適合少女的味道呢!最後是一直都很夯的NO.97 April Cotton,柔軟的棉花香,就像是衣服剛洗完的味道,很自然又不會味到過於太重!

Missha

接著是有韓國平價Jo Malone之稱的Missha香氛系列,從味道到包裝,都相當的有質感,雖然持久力相對沒有這麼厲害,但是價格卻是非常的親民啊!

A’PIEU

跟前面兩款不太一樣,A’PIEU是屬於滾珠版本的淡香水,所以過一段時間就要記得補擦,小小一支放在包包裡面也很方便攜帶,隨時可以補充香氣!A’PIEU這款香水多達十種以上的味道,其中最推薦PEONY牡丹、FREESIA小蒼蘭、GRAPEFRUIT葡萄柚的味道,花香或是果香看你喜歡哪一種,這裡都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碼–超夯香氛品牌

 

Cosmic Mansion

不同於其他品牌,Cosmic Mansion 主打100%採用無害的天然成分製作香氛蠟燭,由香氛師調配獨特的香味,一間小小的店在梨泰院,簡單樸實的設計,卻能多年屹立不搖甚至越來越火紅!

Cosmic Mansion的香氛蠟燭、擴香和室內香氛噴霧,有許多口味可以做挑選,其中4號Girl with rose 玫瑰與女孩是用玫瑰跟葡萄柚做基底,味道甜甜的,聞起來有點活潑的可愛感!而5號的Full moon 滿月,則是以木香當作基底,搭配上薰衣草跟槴子花這兩種花香,乾淨又舒服的感覺,很適合容易失眠的人做使用,能夠讓你放鬆一夜好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AJU

有韓版「無印良品」之稱的JAJU,從文書小物到日常商品、擴香,都非常受到韓國人的喜愛,算是平價的國民香氛,這一系列的植物自然香氛,其中佛手柑和薰衣草,味道很舒服,可以讓房間充滿安心的感覺!

想入手香氛,卻又覺得太貴不知道從何下手的話,這些品牌都很適合小資的你,價錢親民香氣也很獨特,是很適合入門使用的清單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香水推薦 #Apieu滾珠香水 #MISSHA #w.dressroom #愛用香水推薦 #韓國人愛用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