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身是小屈!韓國lalavla必買美妝總整理,高CP值隱藏版買到你剁手!

你知道其實韓國除了olive young可以買到划算的美妝之外,前身是屈臣氏的「lalavla」也是充滿包羅萬象的產品,如果你還不知道該買什麼,什麼牌子必買的話,就一起來看看吧!

│COSRX 大叔一招擊痘棉片

這款產品可是說紅了非常久的時間,因為它同時不只可以去角質,還能舒緩肌膚,記得使用時避開眼睛,按摩全臉之後,就會感受到水潤潤的fu,重點是敏感肌或是長期被痘痘問題困擾的人都可以用喔!

│STILA 鑽石眼影蜜

火紅到不行的STILA鑽石眼影蜜,本身質地非常的水潤,擦完後整個眼睛看起來非常的閃亮又高貴,而Kitten Karma這款是最有名的,用過的人都說讚,還有韓國限定色號CORAL CRUSH,都是不能錯過的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UMCHIT香氛噴霧

它不只能拿來當作衣物芳香劑,還能當作香水作使用,而且這個牌子使用的酒精是屬於食用級穀物發酵,不含對人體刺激的成份,一噴就能維持6到8個小時,可說是必買的激推商品啊!

 

│EGLIPS 裸妝肌粉餅

EGLIPS的裸妝肌粉餅細緻的粉感,可以更貼合肌膚之外,也能加強底妝的持久度,尤其是常常出油的T字部分,保證使用完讓你獲得光滑美麗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GA粉底液

請來女團MAMAMOO代言的INGA,粉底液也是韓妞激推到不行的產品,不只觸感柔滑容易上妝之外,惱人的痘疤跟黑眼圈也能遮蓋,效果好到比專櫃還厲害呢!

│ROUND LAB 1025獨島化妝水

成分天然、容量又大,重點是還超便宜!難怪這款超好用的化妝水一推出就造成搶購,擦完皮膚水潤的感覺,登上化妝水第一的寶座,果然實至名歸啊!

 

不喜歡人擠人,又喜歡挖寶的人,lalavla絕對是你第一選擇,不只品牌很多元之外,這裡的折扣雖然沒這麼多,但是贈品卻是送的完全不手軟喔,下次來韓國時,不妨來逛逛吧!

#2019韓國必買 #COSRX #EGLIPS #Lalavla #MUMCHIT #stila眼影蜜 #漂亮 #獨島化妝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