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必備溫柔#奶橘色!大家都在討論它,每位女孩都應該要有一支!

繼泰奶色之後,現在最流行的的『奶橘色』!擦完讓整個人妝感更加有秋冬感,又不失俏皮的活潑感,散發一種溫柔的氣質,保證是各位小仙女們必備的一支唇彩啊!就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美麗的『奶橘色』可以挑選吧!

│Maybelline 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210色號

媚比琳這支唇膏非常好上色之外,本身雖然是霧面的,但是飽和度卻很高很顯色,其中210色號表演家,帶點蜂蜜的奶油色,即使素顏也能擦,頓時讓你有滿滿的優雅感!

│NARS 絲絨迷霧唇筆 TAKE ME HOME

NARS的絲絨迷霧唇筆,質地偏絲絨感,雖然是霧面的唇感,但是卻很保濕不易乾,溫暖偏橙的奶橘色,不只可以顯白,還能讓你擦完馬上化身成優雅的小女人

│NARS 唇蜜 No regrets

No regrets屬於偏暖的栗子色,如果想要顏色飽和一點的話,記得要堆疊兩次以上,才能蓋住本身的唇色,讓閃亮亮的嘴唇更粉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réal 純色訂製奢華唇釉 703色號

這支巴黎萊雅的唇釉結合了唇膏跟唇蜜的優點,顏色很顯色之外又充滿光澤,但是也不會過於黏膩,而703淡淡的奶橘色,讓你擦起來氣質滿分!

 

│L’Oréal 絕對情迷鏡面唇膏 932色號

帶點紅棕的奶茶色,是這支932色號的特色,塗在嘴唇上光澤度很美,完全不用擦護唇膏,也能擁有滋潤雙唇,但是火箭筒的缺點就是比較不持久,所以吃完東西記得要再補一次口紅喔!

│Mac 649色號 烏龍蜜桃

跟前面幾隻比較不一樣的是,這支Mac 649是加了一點蜜桃的奶茶橘色調,帶給秋冬一種溫暖的形象,淡淡的妝容擦上去就能幫你加分不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 刺青唇露 421色號

421這支的顏色就有點偏裸色的奶茶,擦起來顏色不會太重,又能幫助氣色的提升,是個很不錯的唇彩!先前大家都以為這支只能找代購,但其實在台灣忠孝sogo的backstage櫃位也能買,但是大家要注意,421只賣到12月底,要買的趁今年明年就買不到嚕!

介紹這麼多的『奶橘色』,你是不是也動心了呢?趕緊也幫自己添加一個美麗又時尚的唇彩吧!

#dior刺青純露 #L'Oréal 絕對情迷鏡面唇膏 #L'Oreal純色訂製唇膏柔霧款 #mac 口紅 推薦 #NARS #奶橘色 #媚比琳 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彩妝 #漂亮 #秋冬必備色系 #絲絨迷霧唇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