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彩妝霸主又推新品唇膏!快筆記所有顯白色號,霧面、水潤感兩種質地,超欠收!

想要的唇膏永遠都少一支,但小資女的我們,如果每次流行哪些顏色、不同質地都要買,真的好傷荷包啊~好險現在還有很多台灣的自創美妝品牌,他們推出的唇膏擦起來也是一樣美,包裝質感也完全不輸專櫃!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妳不可錯過的台灣美妝品牌Q’her植感推出的全新唇膏系列,光看包裝的顏值就已經擋不住心裡的唇膏魂啦!!!

💄這個六角形質感滿分包裝X星月圖案實在太夢幻,6色水潤款擦起來一秒戀愛!

小編剛收到這系列唇膏時真的超興奮!雖然它們價格很親民(一支售價才390!!)但從外包裝到唇膏本身設計都完全不馬虎!直逼專櫃唇膏!紙盒內側寫有很暖心的勵志小語,(小編看到這系列時忍不住一直想到《冰與火之歌》裡面的星星月亮台詞)真的好浪漫啊~

首先先來介紹白管的「極光瑩潤水唇膏」,主要設計是「綻光星月」的主題,在唇膏蓋子上有月亮的燙金圖案,六角形的管身設計,連唇膏膏體上都有雕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系列擦起來是水潤的妝感,含有白龍膽萃取、甜杏仁油、摩洛哥堅果油、乳木果油和植物性角鯊烷,讓唇部長效保濕、撫平嘴唇細紋,維護嘴唇健康!

而且不要以為水潤感的唇膏一定顏色很不明顯,不!這系列真的超級顯色,又非常好塗!質地很滑順,更棒的是還有玫瑰的淡淡香氣!總共有六個色,一起來看看全試色!

這系列的顏色真的都很實用,小編自己選了兩個自己最喜歡的色實際擦在唇上給大家看看!
#201 的醋栗紅有點酒紅的紅色調,擦起來氣勢滿點!#203 是現在很流行的珊瑚橘,今年一定要入手一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霧面唇膏控看這~所有女孩必備的關鍵字顯白色大集合,飽和顯色度太完美!

再來是喜歡霧面唇的女孩們千萬不能錯過的!Q’her植感的迷霧絲絨唇膏系列真的超美!包裝是深藍色霧面,六角形的外型配上金色的LOGO和星星圖案,超!有!質!感!拿在手中也能明顯感受到重量~

而迷霧絲絨系列也添加了很多唇部保養的成分如維他命E、山茶花油、神經醯胺和乳木果油,可以改善唇部乾燥問題、呵護滋潤雙唇,兼具保濕和滋潤的功用~

接下來就來看看全試色吧!小編必須說這六個都美到不行,而且又非常實用、顏色很飽和、重點是也非常好擦!完全沒有霧面過乾的問題!擦起來可以聞到山茶花的香味~

小編選了兩個色來實擦,分別是#105 洛神紅和#107 摩卡裸,洛神紅是韓妞最近最流行的那種紅,擦起來超級顯白!摩卡裸是擦起來低調but性感的色,很適合搭配比較重的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小編只能說Q’her植感的這系列實在太美,唇膏控必須一定要擁有!C/P值這麼高,多買幾支真的也不心疼!現在就去買🔜點我

去Q’her植感臉書粉絲團🔜點我

去Q’her植感Instagram🔜點我

#2019彩妝新品 #Qher植感 #開架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