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太殺、把桃花也殺光了?男生好感度超高的「玫瑰奶茶妝」攻略,眼神更溫柔的秘訣在這!

小編身邊不乏幾位很會畫眼妝的漂亮朋友,但不知道為什麼她們的桃花運總是很爛,一直遇不到好對象,後來和男生朋友們討論後才發現,其實很會化妝的女孩們,有時因為眼妝太過犀利、看起來很兇,所以讓男生以為很難親近,把桃花都嚇跑了~但女孩們也沒必要因此難過,用對顏色搭配也能溫柔滿分!想要更平易近人的話,就可以把這個男生好感度超高的「玫瑰奶茶妝」學起來,保證溫柔度大攀升啊!

#先改掉什麼都選黑的習慣~帶點紅的「棕色系」也能讓妳一樣電力滿點!

沒錯,很多女孩(小編承認自己也是)在選擇睫毛膏、眼線液的時候總是毫不猶豫只買黑色的,結果長年下來,直到有天問了自己身邊的男生,他們其實熟了才敢說,第一眼看到我的時候只覺得眼神超兇,所以不敢主動跟我講話,這真是太冤枉啦~所以現在就決定改變這個習慣!

首先就是睫毛膏,睫毛膏首選不用小編多說,肯定是KISSME了(也不用分什麼開架或專櫃,最好用的就是KISSME!)小編從以前到現在用過的他們家睫毛膏可以自己裝滿一個抽屜,而之前新推出就熱賣到缺貨好幾個月的「細睫控360°零死角睫毛膏」,現在也推出限定的玫瑰棕色!這支真的是不管化妝新手或老手都會一用愛上的睫毛膏,因為3.9mm的三角形極細刷頭,可以深入眼角根部,所有細微的睫毛都刷得到,而且根根分明!不只是史上最好刷的睫毛膏,也是近來難得一見創造溫柔眼神的神器,難怪一上市就被搶光缺貨!

當然原本KISSME花漾美姬睫毛膏的優點它也都包含,捲翹、防水、抗皮脂,還添加了美容液成份保護睫毛,而在大家敲碗兩個月後,不但原本大受好評的01黑終於回歸,還有限量的02玫瑰棕在屈臣氏獨家上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就實際刷給妳們看,素眼和黑、玫瑰棕的差別~

即使妝容都是極度自然,黑色就是明顯比較銳利,習慣用黑色睫毛膏或想要看起來有精神的女孩,選這黑準沒錯!而玫瑰棕則瞬間化身小鹿斑比,給人溫柔的感覺!細睫控360°零死角睫毛膏單刷給人天生睫毛就是好看的視覺效果,搭配其他同色系濃密、纖長型的睫毛膏,更因為能輕鬆補位一般睫毛膏難對付的眼頭眼尾細睫毛,以及下睫毛,眼睛直接變得超完美!

#完妝百分百的神隊友大點名!眉、眼線也要跟上才能完成「玫瑰奶茶妝」~

除了睫毛膏外,KISSME花漾美姬也很貼心地推出棕色系的眉彩膏、眉筆和眼線液~

自然溫柔妝容又想打造小臉的關鍵秘訣在於眉毛,首先是這支美眉持色柔霧眉筆,不得不稱讚的是筆芯只有1.6mm超級細,軟硬適中不易斷裂,畫起來非常滑順又顯色,可以描繪更精緻的眉尾,筆身另一頭附的纖細螺旋眉刷,就算要暈染眉尾也不走型!總共有四個色可以選擇,搭配髮色、眉彩膏完全0色差,讓眉型更立體、眉色更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眉髮要同色系才不突兀,KISSME花漾美姬「眉彩膏R」總共有八色可以選擇,真的超級多!小編必須說這真的是一支用過最顯色卻又最自然的眉彩膏!而且精巧型螺旋刷頭設計,讓膏體不會沾到皮膚,手殘女孩也能輕鬆染眉!

再來是眼線液了,除了KISSME原本很接近黑色的深邃棕,還有微微帶著棕紅的復古棕可以選擇,眉眼睫都到位,就能完成「玫瑰奶茶妝」了!

小編選擇「細睫控360°零死角睫毛膏」的玫瑰棕色、「零阻力經典復古棕眼線液筆」、霧灰棕的「眉彩膏R」和「美眉持色柔霧眉筆」,來看看最後完整個妝容~

以後在選擇眼妝產品時,不妨試試比較溫柔、好親近的棕色系,搞不好因此找回錯失的桃花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SSME #玫瑰奶茶妝 #眉彩膏R #細睫控360°零死角睫毛膏 #美眉持色柔霧眉筆 #花漾美姬 #零阻力經典復古棕眼線液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