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們大推的「聖經款隱眼」出新色!IG狂洗版的低調自然裸眼感款,才是現在的大勢!

有在關注隱形眼鏡流行趨勢的女孩們,應該都知道已經燒了好一陣子的「聖經款隱眼」吧!李聖經的眼睛是美得出名,精靈系的美瞳令女孩們羨慕不已!李聖經代言的Freshlook CC美瞳,就是主打自然低調卻深邃迷人,像是天生擁有美瞳一樣~

 

 

#網美們都選擇這種款式~別再戴不自然又沒靈魂的隱眼啦!

 

這幾年隱形眼鏡的趨勢,已經從一開始流行的超級放大款,變成講求戴起來比較自然感的款式,讓眼睛悄悄地看起來更有神(過度放大的款式看起來真的會很沒靈魂),現在市面上有超多低調裸眼感的隱眼可以選擇,而其中最被女孩們推崇的就是「聖經款隱眼」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李聖經代言的Freshlook CC美瞳也在IG上造成洗版風潮,可以看到真的好多女孩們都愛用中啊!

via GIPHY

 

#戴上去直接變精靈系女孩!3色都超美,完全仙女下來著~

 

接下來就來推薦女孩們#Freshlook CC美瞳三款必戴的款式,戴起來真的超美,直接仙女下凡來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秘境冰灰

 

 

這幾年重新燒起來的俐落小姊姊風,很適合選擇戴這款,深邃的灰色會讓整個人感覺很聰明又有點神秘感,又不會像很多灰色隱眼一樣戴起來太過誇張,完全女人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秘境琥珀

 

 

這色是經典不敗的正宗聖經款隱眼,戴起來就像是李聖經的眼睛啊!!和其他兩色比起來,這個色會給人一種溫柔的感覺,是一個會讓好感度激升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秘境湛藍

 

 

這幾年很流行的中性潮流風,小編覺得也很適合配戴這個秘境湛藍,利用這種迷幻柔媚感的隱形眼鏡來中和一點男性感覺,雖然說是中性風,但還是必須保有女性特質,這種微微衝突感反而更讓男生覺得有魅力、更吸引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糖棕

 

 

這款蜜糖棕絕對會是喜歡低調隱眼的人的蜜糖!戴起來非常有氣質一點也不會誇張,眼神給人一種溫柔的感覺,很適合日常上班或上課配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看完這篇,就不用再尋尋覓覓心中那款聖經隱眼了,一起跟著網美們入坑,直接入手Freshlook CC美瞳絕對沒錯!保證一戴愛上啊~

 

了解更多🔜點我

 

•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 衛署醫器輸字第014163號、衛署醫器輸字第020419號
• 北市衛器廣字第108090294號

#FreshlookCC美瞳 #秘境冰灰 #秘境湛藍 #秘境琥珀 #聖經隱眼 #蜜糖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