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美肌保水神器!水到透出女神光好想Touch~不上妝都有淡淡的粉嫩感!

每每滑開ig眼看那些歐膩日妞的肌膚為什麼每個都如此吹彈可破、水嫩欠摸呢?再摸摸自己的臉頰,粗糙乾枯毫無彈性QQ…我不想被叫乾姐姐!!不行~讓我們來解救自己吧!最近發現有一款堪稱粉紅美肌保水神器!好多女孩都說試過一次肌膚便知有沒有~輕輕一抹超保水自然透出女神光!

女人嬌嫩欲滴是水做的~水補滿了惱人的肌膚問題幾乎都能解決!這時候就亮出好評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吧!能達到前所未有的超水感~讓肌膚有如水蜜桃肌,彷彿一擠就有滿滿的水份溢出來!一瓶有多效保養,用途超級多!更是小資女孩的首選~~快來看看這罐堪稱粉紅美肌神器到底能Hold住多少場合吧(心)

#姐的肌膚是用來疼的~粉紅美肌神器出場Hold住我想要的任何時刻!

✨第一用✨日常保養
療癒的淡淡清香,一抹瞬間化成水狀質地,清爽無負擔,輕鬆鎖住肌膚水分~輕盈水感任何膚質都適合!對於乾燥部位,像是臉頰、鼻翼兩側,都可以加強按摩吸收。可以感受到自己有一層保濕防護膜~隔天起床都有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用✨5分鐘厚敷面膜
5分鐘=超強力保濕面膜!短短幾分鐘就像敷了一片專櫃級面膜般,有著超強補水力,秋冬乾到炸裂的肌膚能明顯感受到改變!敷後的肌膚馬上容光煥發,彈力滿滿~哎呀!又不小心年輕了十歲!(喂~)

✨第三用✨妝前打底
雖然明白女孩都愛漂亮都很認真保養,但肌膚還是不會乖乖聽話~底妝怎麼畫都還是會浮又不貼妝!這時候粉紅美肌神器拿出來~妝前保濕打底後,你會發現新!肌!底!妝感立刻服服貼貼,沒有粉感還能持久不脫妝~❤️

 

✨第四用✨最後保養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後~別忘了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鎖住妳所有保養的精華!還能提供72小時極致保濕力~一覺醒來水感女神光四處散發!

是不是好用到多囤幾罐在家裡hen可以?如果發現肌膚凹凸不平、角質囤積也可以用來畫圈按摩軟化角質喔!使用後你會發現肌膚光滑又細緻!這麼多用途的保養真的不多見啊~~(眼冒愛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致夢幻是什麼?就是神器mix在一起啦!這組Catch到~女神光必降臨!
倩碧真是太了解女孩~居然誕生神器組合!知道我們對於這款神器的量多需求,於是出現加大版75ml!同時搭配「水磁場微分子保濕精華」讓我們早晚都有保水度爆棚的效果!給予肌膚最豐盈滋潤的呵護,更快速滲透吸收肌底!簡直是極致夢幻組合~眼看週慶就要到了~要怎麼囤貨才划算呢?還在觀望或是準備手刀要囤的女孩這組請get!買這組的價錢=送一罐水磁場正貨的價格呢!這兩款同時相互搭配保濕再保濕~女神光必降臨!!

身為倩碧粉絲的編輯這次還要再介紹兩位生力軍讓你們認識認識~~
肌膚變成水蜜桃肌後,電力雙眼更不能忘記保養!「水磁場 96H 極效保濕眼部精華」3分鐘免沖洗眼膜的水嫩呵護,將保濕因子迅速傳達眼周肌底,輕鬆打造明眸電眼!「水磁場唇部修護精華」嘟嘟唇膜運用超小分子玻尿酸和活性蘆薈水深入肌膚,立馬掰了酸梅唇~修復惱人死皮!重現初戀少女般的戀愛唇。

保濕做好~肌膚水光感就有~嚮往的女神光就永不離身!不上妝都有淡淡的粉嫩感,下次不會再被叫成可恨的乾姐姐~而是嬌嫩水妹妹啦!!

 

免費兌換倩碧給女孩的水嫩光感魅力: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水 #保濕神器 #保養 #倩碧 #女孩 #女神光 #水嫩 #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 #漂亮 #粉紅 #粉紅美肌神器 #超水感 #鎖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