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可以衝了!GA秋季限定#復古MLBB,206焦糖紅棕必收啊!

入秋即將到來,許多彩妝品牌也開始推出早秋新品,彩妝的顏色也逐漸轉為沉穩內練的秋天色澤,GA推出秋季新品「giorgio armani vintage mlbb collection」,將MLBB色調配出復古風的秋日色彩,推出一系列讓人聯想到秋風蕭瑟,落葉凋零的紅棕色、楓紅色等,每個顏色都是專屬秋日的氛圍,重點是美讓人真心覺得荷包不保阿!


(圖片來源:IG@hady_beauty

迎接初秋時節,唇膏的顏色與質地都該換了,以大自然秋天為主題,推出10款屬於秋季的顏色,楓葉紅、番茄紅、土棕橘等,融合秋天大自然的色彩,GA這次出一系列絲絨質地唇彩,打造兼具霧面光感與高顯色的唇妝,絲絨質地滑順服貼,輕盈地宛如薄紗般,演繹出秋日最美唇妝。


(圖片來源:IG@hady_beauty

|206Cedar

206薄擦推開效果是很復古風的磚紅色澤,不會大過於強烈,如果喜歡紅一點的話可以塗滿也是個很漂亮應景的秋冬紅唇,有氣勢又顯白,亞洲人擦上很襯膚色,介於橘棕跟磚紅之間的顏色日常擦也不突兀。


(圖片來源:小紅書@candypapa

 

|415 Redwood

超顯白的暖楓葉紅絕對是秋冬必備的顏色,不論是黃皮或黑皮擦都適合,擦上絕對能白一個色階,想要走一個低調有氣質的路線選這個顏色就對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hady_beauty

|523 Rose sand

優雅知性的冷玫瑰粉顏色也是美哭眾人,百搭又能營造出知性女性的氣質,日常妝容搭配這個唇彩可以將整體妝感提升不少質感呢!讓人一眼就能看出唇膏的來頭可不小阿!


(圖片來源:IG@hady_beauty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up

想要入手的同學請即刻到活動現場,以下提供資訊給大家!

ARMANI CINEMA亞曼尼女主角活動

台北忠孝SOGO登場(2020/1/17-1/19)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415 楓紅玫瑰 (1/20全台開賣)(復古玫瑰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15 楓紅玫瑰,6.5ml NT$1,280,1/17台北場搶先首賣、1/20全台開賣)

台中新光三越(2020/1/21-1/30)
高雄巨蛋(2020/2/14-2/16)

#2019彩妝新品 #GA唇萃 #Giorgio Armani #MLBB #彩妝 #早秋唇彩 #漂亮 #磚紅#206Cedar #秋天限定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