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必需擁有!盤點5款「楓葉赤茶色」開架眼影,親民價位也有精緻妝感!

1 / 1

最近氣溫下降,「秋意濃」這件事真的頗有感受啊!趁著這微涼的秋日轉換個心情跟妝容吧!說到秋天的色系一定會圍繞著楓葉色、紅棕色等等,今年流行的色系會帶一點茶色的感覺,這篇就幫大家整理出今年秋天必收的開架眼影,不管是方便的單顆或是豐富的眼盤通通有~

EXCEL光綻時裳四色眼采 CS08

EXCEL眼影不論是彩妝的質感跟粉質表現都不輸給專櫃品牌的彩妝,價錢也比專櫃的好入手許多,真的是造福廣大的小資女們,這次秋天也不忘帶給大家新色號,以橘棕色為基底,加上紅莓果色增添眼妝的不同風格,四個顏色都很好搭配,無任何廢色!但比較可惜的是,這個顏色是日本PLAZA限定,想入手的女孩可能要飛一趟或是找代購了~

heme x PopDaily 輕焙午茶眼頰彩盤 02栗香蒙布朗

這盤左下角的主色就是楓葉暖橘棕色,稍微帶紅但又不會過於沈重!顯色度可以自己疊加,是一盤可濃可淡的眼影盤,想營造出季節感或是日常使用都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immel眼影 103

Rimme這盤5色眼影偏向日系彩妝的擁有的輕透感,上面三個顏色和底下左邊的那格是很百搭的大地色系,不同的是右邊那小格粉色,可以暈染,讓眼妝不會只有大地色系單調。

 

Cezanne 三色眼影07

Cp值極高的cezanne三色眼影在台灣的討論度不高,可是在日本卻是非常多人推薦,新色07主打秋天微醺感,稍微帶一點紅色系,簡單三個顏色搭配很適合新手暈染出秋冬季節感的眼妝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魔鏡甜心眼影BE330、BR331、BR332

戀愛魔鏡的單色眼影品質也很讚,發色度優,延展性高,重點是價錢超親民!這次秋天出3款新色,BR330是可以當作簡單打底的淡粉色,331則是偏柑橘色,像是胡桃木色的332也超美,疊擦或單用此色都能暈染微細緻的妝感,整體效果不輸給專櫃彩妝的質感!

WHOMEE 眼影盤

WHOMEE的彩妝都是走簡單粉嫩的包裝,給人一種平易近人的感覺,眼影盤是使用三個顏色做搭配,他們家的眼影盤一向是以粉色作為基礎色系,新色號是粉棕色為主,配上橘色、可當眼線色的深咖啡,發色度都是走日系風,不怕一個不小心失手,清淡透明的眼妝,剛好適合現在微涼的秋天使用,依照眼影盤上的三個顏色由深至淺畫,方便好上手,符合WHOMEE想帶給大家「簡易」、「好上手」的品牌理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天的眼影色澤給人一種成熟穩重的味道,實用百搭,上班用有專業感,要出去約會也能呈現出優雅端莊的小女人感!秋妝就是這樣逼人阿!好險價錢都很親民,只能說大家買起來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CEZANNE #Cezanne三色眼影 #Excel #excel眼影 #RIMMEL #Rimmel眼影 #WHOMEE #戀愛魔鏡 #戀愛魔鏡 單色眼影 #漂亮 #眼妝 #秋天 #秋天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