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碗總算敲到了!朴敏英御用隱形眼鏡是這個牌子!!時尚典雅全部戴上,下一位女主角絕對非妳莫屬~~

1 / 1

從俐落姿態的金秘書到韓劇她的私生活裡那風格多變的朴敏英,這位被譽為戲劇新寵兒的女主角,無論戲裡戲外都是眾女孩們嚮往的風格對象!尤其是在韓劇裡頭那時而爽快、時而柔弱的眼神,讓男孩女孩瞬間列她為TOP女神榜樣!

想必大家對金秘書身上那股誘人魅力都感到深刻好奇吧!幾乎沒有死角的朴敏英,就連生氣也是一種高度美呀~~各位敲碗想知道關於朴敏英魅力細節編一次為各位統整!

#迷人亮眼的小秘訣!我只能說~女孩注意看好了!!

女神也是沒那麼好當的角色!這次編就鑽研出朴敏英迷人特質!仔細想想,要達成其實也不難~~眾女孩們!一起創出一套專屬於自己亮眼的魅力感受吧!

#朴敏英髮型
代言人朴敏英從韓劇金秘書開始,朴敏英劇裡劇外的髮型已經是美髮沙龍店裡點名最頻繁的髮型style,溫柔小姊姊的栗子色配上一頭輕感氣墊捲,完完全全是心目中女神該有的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性抓起低馬尾也是美到一個不可理喻!!

#朴敏英風格
從俐落到夢幻形象她都可以完美呈現!加上招牌親和微笑,我的天啊~~到底有誰能逃得過這台人體發電機!!MIMA最美代言人當之無愧~真的讓人眼睛一亮!

#眼神
眼神更是重要的一環!當然~各位敲碗想知道的隱形眼鏡款式小編也幫各位找到啦!介紹前~先恭喜各位!朴敏英最常戴的TOP5款彩色隱形眼鏡台灣買得到囉!

公佈解答~朴敏英近期心頭好就是MIMA女主角彩色日拋隱形眼鏡啦!以往韓妞愛戴的款式!這次MIMA在台灣就有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MA小直徑自然款式多之外,保存液更升級添加PMB保濕配方、抗UV防護設計,加上顏色名稱也超特別的~~一句電影、影集中女主角來取名,從夏綠蒂冰、茱麗葉灰、凱莉可可、夢露巧克與貝兒咖啡,每一款都超無敵!

#貝兒咖啡
咖啡色系搭配周圍星光點點的模樣,無害感首選隱形眼鏡風格!

#夏綠蒂冰
多色彩搭配放射狀色彩設計,這款戴上後有一種莫名的偽混血感~~編自己私心愛這款~~

#茱麗葉灰
嘗試過灰色日拋隱形眼鏡屢試屢怪的女孩一定要試試看這款#茱麗葉灰,實戴後不但有點唯美,眼神交會間還有一種觸電的錯覺~~

#凱莉可可
深邃可可色對亞洲女孩來說太友善了啦~~乖乖牌、安全牌什麼風格都好駕馭的經典款就是它無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夢露巧克
淺咖與深咖的交錯搭配,既深邃又帶點俐落感!睡眼惺忪也能展現滿滿朝氣~

下次出門前選擇障礙猶豫不決,不如就用女主角的幻想來挑選適合的日拋隱形眼鏡吧!

*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新店分公司    衛部醫器製字第004975號   北衛器廣字第1080900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