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必收開架眼影盤!秋天就是要當個#茶系女孩,溫柔感滿分!

天氣雖然依舊炎熱,但年度秋季流行的妝容已經出爐了!有別於前幾年火熱流行的楓葉紅色系,今年流行的則是溫柔又有氣質的茶色系,這種茶色系顏色較淺又添加了點黃色調,不同於楓葉色系濃烈,反而有著深沉的優雅感,更能營造出自帶高級感的迷人氣場,不管是任何場合都百搭也很好駕馭,今年秋天不妨就來換上這個高級大方的美麗色彩,當個迷人的茶系女孩吧!

ETUDE HOUSE 九宮格眼影盤 #MAPLE ROAD

ETUDE HOUSE推出專屬於秋季的九色眼影盤#MAPLE ROAD,總共有3個亮片色與6個霧面色,顏色包含茶系、土棕色系與磚紅色系,所有顏色都是非常百搭並且適合亞洲人膚色的色彩,怎麼搭都不會出錯,整盤從外盒到顏色都散發出滿滿的溫柔秋天氛圍,真的超級吸引人!

3CE multi eye palette DRYBOUQUET

3CE又上市全新秋季眼影盤了!這次是以乾燥玫瑰為主題,多了一些茶色系在內,整體來說偏暖而且是全霧面的眼影,不管要單用或跟其他眼盤搭配都很適合又好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UDE HOUSE Play Color Eyes #Bakehouse

除了九宮格眼影之外,Play Color Eyes的10色眼影盤系列也推出了秋季新品,#Bakehouse就是一盤以茶色系為主的眼影盤,每一個顏色都非常優雅溫柔,不論怎麼搭配都能畫出高質感又柔和的眼妝,尤其再配上咖啡色眼線,更能讓妝感散發出滿滿的氣質,是今年必入手的茶色系眼影盤之一!

 

CHICAY CHICO one shot eye palette #9 milk tea on afternoon

CHICAY CHICO one shot eye palette系列中的6色眼影盤 #9 milk tea on afternoon,顧名思義就是以奶茶色調為主的茶色系,帶著微微的細緻珠光,每一個顏色都溫柔優雅,不論是單擦還是混色都能打造出非常柔和的眼妝,細緻的珠光更讓茶色系添加了另一種華麗卻有氣質的魅力,也因為顏色都是屬於輕柔淺淡的色彩,所以即使是新手也能輕鬆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elfie palette #MELO MOOD

最後一盤是IPKN的9色眼影盤#MELO MOOD,顏色包含茶色、土棕色等暖棕色調組合而成,顏色組合較前兩盤深一些,但一樣能畫出優雅溫柔的茶色妝容,而且這盤眼影質地包含霧面、亮片感與細緻珠光感三種質地,可以依照不同場合搭配出不同的眼妝,真的超值得入手。

以上這幾盤以茶色系為主的眼影盤,每一盤都好美顏色搭配也非常百搭優雅,今年秋天絕對又添加一些茶色系眼影,打造出專屬於茶色的溫柔高級質感!

 

 

#CHICAY CHICO #etude house #IPKN #漂亮 #眼妝 #眼影 #眼影盤 #秋季妝容 #秋季眼妝 #秋季眼影推薦 #茶系 #茶系妝容 #韓系眼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