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架就被掃完!日本女孩近期最愛彩妝排行,三秒腮紅、冰塊唇膏太可愛了!

日系彩妝一直都深受許多人的喜愛,不只產品的質感高所畫出來的妝感又清新自然,不過彩妝品牌所推出新品的超高效率,卻讓人老是挑不出到底最近該入手那些商品!既然很難選擇不妨就跟著日本女生的最愛走,來自各大美妝網站的推薦與商店產品的熱賣速度,以下這些商品就是近期日本女生們的最愛,絕對是今年初秋不能錯過的彩妝們!

UZU BY FLOWFUSHI  透明唇膏

日系品牌FLOWFUSHI的彩妝一直都是熱賣商品,全新品牌UZU BY FLOWFUSHI在今年初秋所推出的這款有著高質感的簡約透明包裝-UZU38℃、99℉ Lipstick系列,還未上市就迎來超高討論度,唇膏主打水潤微光澤妝效共推出6色,唇膏的原料特別加入全新的氣泡配方,讓唇彩在嘴唇上時所呈現出來的妝感與顏色會隨著環境轉變而有所不同,像是在於室內環境就會呈現出霧面效果,在室外環境則散發著細緻微光澤感,而且質地水潤又保濕,擦在雙唇上非常舒服,另外還有推出同系列的唇釉6色,這麼特別又高質感的唇彩怎麼能不陷入它的魅力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VOS 恆耀光感礦物眼彩膏

ETVOS的礦物眼彩膏一直都是日本女生們的愛用眼妝之一,這款恆耀光感礦物眼彩膏是以美容乳霜為基底的單色眼彩膏,在乳霜狀質地中添加防止肌膚乾燥的保濕成分,能在帶妝時順便幫助眼周保持呵護與維持健康光澤,今年初秋則是在已經推出的7色中再多添加了兩色,微醺紫與琥珀銅,不論單擦或疊色都非常漂亮。


圖片來源 : ETVOS 官網

Fujiko立體三色頰彩棒

Fujiko這次推出的全新頰彩棒,絕對是不怎麼會畫腮紅與打亮的女生們的好幫手,總共推出兩色系#01玫瑰粉與#02香檳色,這款頰彩棒是結合漸層色的腮紅和一格打亮色,產品的扁平棒狀設計能夠很輕鬆的貼合肌膚,輕輕的刷在臉頰上就能續速將腮紅與打亮上好,只要記得上淺下深的原則刷上臉再輕輕拍勻就完成了!省時又簡單,就能畫出自然又迷人的蘋果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JOLICA MAJORCA  睫毛修護液

戀愛魔鏡的這款高CP值的睫毛修護液,雖然是老商品了,但最近又形成一股搶購熱潮,能夠在眾多品牌中再次引起話題,就能知道它有多好用,這款修護液除了有可以修護脆弱的睫毛的美容成分外,最特別的是它的特殊圓弧凹槽球狀刷頭設計,讓每一根睫毛都能夠有效的吸收到美容液,除了產品好用之外重點是價格非常便宜,難怪會這麼屹立不搖!

這幾款討論度與缺貨率都超高的日系彩妝,每一件都非常讓人心動,有看到哪一件商品超讓你心動嗎﹖記得趕快入手不然很有可能會再次缺貨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cosme #2019彩妝新品 #ETVOS #Fujiko #Majolica Majorca #UZU BY FLOWFUSHI #初秋彩妝 #彩妝 #彩妝推薦 #日系彩妝 #日系彩妝推薦 #日系彩妝新品 #漂亮 #熱賣商品 #話題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