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極光灰了!現在大家愛的是橋本環奈同款,小直徑的清新感才是王道!

近期很火紅的小直徑隱眼一波未起又一波,之前是聖經同款隱眼,現在日本最有話題性的則是「橋本環奈同款隱眼」,橋本環奈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在陽光的照射下,瞳孔顏色是自然迷人的琥珀棕色,亞洲臉孔搭配棕色系的眼睛不但有種洋娃娃的混血感,還能使眼神更深邃迷濛,就算天生沒有淺色瞳孔也能戴彩片來完美呈現橋本環奈的棕色大眼喔!

來自韓國的隱形眼鏡品牌i-DOL盒子是淡粉色印製一個眼睛的圖案,非常好認的包裝,他們家CANNA ROZE系列花色是比較自然沒有太超過的花紋,戴起來眼神有種空靈感,是個小清新的系列。

 

CANNA ROZE BEIGE蜂蜜棕色

傳說中的橋本環奈隱眼就是他!只有14.0mm的小直徑,外圈是黑色點狀圍一圈,製造出自然的邊界效果,內圈的顏色則是帶點黃色調的蜂蜜棕色,用看的可能會覺得太淺,但戴起來的效果非常自然,絕對不會像是脫窗的感覺,顏色呈現的效果彷彿是自己天生瞳孔的色澤,戴起來人人都可以當可愛的環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隱眼的邊界沒有很明顯,沒有仔細看真的會讓人誤以為是天生的棕色瞳孔喔!

喜歡小直徑戴起來的新清感,這款環奈隱眼真的是很不錯,戴上後假裝是個混血兒也不是問題!最後提醒大家,如果想要購買的話建議自己去日本or韓國一趟或是找尋正規管道入手唷~

 

#小直徑隱眼 #彩妝 #橋本環奈 #漂亮 #環奈隱眼 #自然隱形眼鏡 #隱眼 #韓國隱形眼鏡 #韓國隱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