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暗濁色才是我要的神祕感!今年必收高質感臉讚「玫瑰花瓣眼影」,秋冬誘人眼妝一盒搞定~

天氣熱了那麼久,到12月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清爽的夏日眼妝畫夠久也該換換口味了,小編冬天都偏好畫深色系眼妝,但這種眼妝最怕的就是畫到髒掉!沒想到最近有個很紅的眼影盒,不但有超美暗濁色系,重點畫法超簡單,妝感又乾淨!!有彩妝控也follow到了嗎?

沒錯~就是眼影王KATE的臉讚新品「深玫絲絨眼影盒」!每個女孩都人手一盒的KATE眼影,這次一推出外型神似玫瑰花瓣的超美眼影,網美出鏡率超高,馬上正中小編我的心!

不同於KATE以往眼影都是一格一格的設計,深玫絲絨眼影盒外觀則是玫瑰花瓣壓紋,除了好看之外,不分格也可以直接在盤上混色來控制眼影深淺,超方便!

更難得的是~這系列色系雖然偏暗又帶點濁感,但配色十分好駕馭,能自然融合眼皮又不會顯髒,一盒裡各色都缺一不可,超實用零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小編激推色號#RD-1致命闇夜紅非常欠收!除了是第一次看到KATE推出這種絕美暗紅色系,實際上妝效果也超優,能讓眼神深邃又帶點女人味,不怕讓眼皮看起來像紅腫過敏!

加上這款眼影粉質非常細緻,上在眼皮的延展性也極佳,很柔滑服貼又超級顯色!開架中能者找到這種極品等級的眼影實在少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RD-1,總共六種玫瑰配色都各有各的美,能呈現不同風格的眼妝,看到這是不是覺得KATE這次的新品很可以包色啊?但這種優質眼影能不能順利每色都買到又是另一回事了~今天下班下課就快去附近藥妝店找找吧!

一起奉上傳送門給各位囉>>>康是美/屈臣氏/momo

#Kate #凱婷 #平價 #暗濁色 #玫瑰眼影 #眼影 #花瓣眼影 #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