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卸妝品又出新招啦~正能量陽光女孩的真實美肌秘訣大公開,照著做素顏也能正翻一票路人!

Biore又出新招啦,這個卸妝國民品牌、經常上粧的女孩都超級熟悉吧!
除了它的高cp值之外,還有針對不同肌膚問題的訴求推出最貼心的卸粧選擇,這次更推出針對喜愛戶外活動的陽光女孩們、從卸粧就開始同步保養的秘密武器,養成明亮素顏肌之後,包準在關鍵時刻散發天使光!

#好想成為素顏系陽光女孩
#抹個防曬就出門就是美
經常從事戶外運動的女孩們,最擔心的問題除了脫粧之外,嚴重的是沒有把防水性彩粧跟髒污清潔乾淨,
卸粧不乾淨相對經常上粧的傷肌膚程度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不過別擔心!這些防水性的彩粧有了新剋星,就是Biore零油感舒柔卸粧水!針對喜愛戶外運動的女孩推出了-淨爽控油型,即使眼線也可以輕易卸除,而且一樣零油感溫和不易刺激!

tip1:夏天毛孔總是蠢蠢欲動嗎?
從卸粧就開始調理肌膚吧!

零油感的質地就像化妝水一樣,輕輕擦拭就可以卸除眼線和臉上的抗汗防曬乳
#小實驗測試


使用眼線,只要輕輕擦拭過兩到三次即可完全卸除!降低卸粧時對肌膚的摩擦,即使是卸粧,也要好好呵護肌膚,來回搓揉會產生不可逆的小細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溫馨小提醒:就算是防曬乳也需要卸除噢!
清潔肌膚是保養很重要的一環,毛孔堵塞肌膚的問題就會冒出來,想要讓肌膚乖乖的就不可以懶惰!

#強調油水平衡
含有抗痘成分,卸除彩粧的同時也在做肌膚的調理,維持肌膚的油水平衡,減少痘痘與粉刺的產生。
tip2:溫和洗淨毛孔內髒污,兩步驟找回水嫩肌
#讓洗臉成為保濕的第一步驟

曬後最需要的就是肌膚保濕,肌膚缺水不僅容易粗糙,也容易讓肌膚暗沈無光澤,再來搭配Biore溫和水嫩洗面乳,從卸粧到洗臉的步驟不僅把一整天下來肌膚上接觸的髒污從臉上帶走,更增加補水的初步保養,綿密的泡泡具有鎖水功能,讓洗臉變成保養最享受的步驟!

洗完臉的肌膚完全不、緊、繃!連男友看到都驚豔的素顏美原來毫不費吹灰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美肌不能懶惰!常在陽光下活動更是需要好好呵護肌膚,保持肌膚油水平衡。

天氣炎熱、肌膚正在鬧脾氣的女孩們,
不用再煩惱啦~從洗卸就開始保養肌膚,就離正能量陽光女孩不遠啦!


Bioré 零油感舒柔卸粧水 淨爽控油型300ml>>>點這裡
Bioré 溫和水嫩洗面乳100g>>>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