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潔顏粉不洗不行!一個月只要38塊,還是醫美品牌打造、改善粉刺油光,超狂C/P值洗了絕不後悔!

 小編當初得知這個潔顏粉幕絲的價格時,真的驚訝到差點噴出飲料(絕對不是綜藝效果),本來以為醫美品牌推出的潔顏產品,價格絕對不會便宜到哪去,沒想到星和的這款D28潔顏粉,洗下來一個月只需要花38元!等於每天洗臉只要花1.3元,對!!!是不是很扯!!!快來看看!

#親自調配!幕絲瓶擠出超綿密泡泡,看得到的新鮮感!小份數帶出國最方便~

沒錯~來自醫美品牌星和最近推出的創新產品,完全打破市場售價!獨創「即溶式」的潔顏粉,讓女孩們省掉每次使用潔顏粉或一般洗面乳都要自己起泡不夠綿密的麻煩,只要在幕絲瓶中加入純水,再倒入星和D28潔顏粉,就能調配成新鮮綿密的幕絲!而且包裝非常酷也非常可愛~是做成像膠囊的樣子,只要撕開封膜倒入幕絲瓶就可以了!有分大包裝和小包裝,分別可以洗一個月和十天!

當然除了售價誇張便宜外,很重要的是它非常適合台灣女生使用~因為是醫美品牌,所以都是由醫生針對消費者的肌膚問題所研發而成,台灣女孩們真的十個就有八個有粉刺痘痘的問題,但這些問題其實從「做好清潔」就可以改善的,而星和D28潔顏粉因為有添加雙有機柳蘭萃取、拓葉萃取、木瓜酵素和植萃保濕成分,所以不但能控油、改善毛孔粗大、粉刺痘痘問題,還能同時溫和代謝老廢角質、讓皮膚重回透亮、水嫩又細緻的狀態,所以有粉刺痘痘困擾的女孩們一定要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很貼心的是這款星和D28潔顏粉的小包裝一次可以使用十天,而且是可以直接帶上飛機的!如果坐長途飛機就可以直接使用,一次出國也只用帶個一兩顆就搞定!超輕巧的4g包裝,完全不佔行李空間和重量!

#超綿密微米泡泡!控油、修護舒緩、代謝角質一瓶就搞定!

接下來就來實際開箱給大家看看!首先先把純水倒入幕絲瓶,加到瓶身上標示的波浪水線即可。

再來將星和D28潔顏粉撕開到入幕絲瓶~(超可愛北極熊設計的專用幕絲瓶可以加購,但不一定要用專用幕絲瓶,一般的幕絲瓶也可以!但要注意加入正確的水量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輕搖晃一下瓶身再等待一下,就可以擠出超綿密泡泡了!是不是超方便~

為了讓更多人加入這場「好好洗臉」運動,現在星和也特別準備了限量一萬份的「D28十天體驗禮」,還加送專用幕絲瓶,只要在活動網站中填寫資料、下載App就可以免費兌換了,動作要快啊!!

現在就去領🔜點我

#cp值 #D28潔顏粉 #星和 #洗臉 #潔顏幕絲 #潔顏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