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底妝&遮瑕盤點,超燒的唇色還有這些?讓專欄作家們告訴你秋日眼妝怎麼畫!

這週很明顯地以整理報導和新品為主,另外妝容也非常豐富!有妝寶寶們點名的好用遮瑕膏、台灣的開架底妝,還有超燒的唇色:磚紅薑餅!另外也整理了YSL416超強相似色、韓系新品盤點以及Integrate的日本新品報導喔!非常精彩,趕快來看看本週精選吧!

台灣開架底妝換季潮!CP值超高保濕型底妝,花小錢也能擁有女神肌!

2018韓系唇彩最後一波!夠美錢包就不心疼,陪你跨年的唇彩是誰?

 

想被誤會皮膚好就靠它們,爆有感遮瑕膏清單BSET8,黑眼圈痘痘啥都不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節全場你最白,超顯白的「磚紅薑餅色」唇彩,我的薑餅唇膏大樓已經蓋好了!

還是買不到416?讓這些開架相似色拯救你焦急的內心,連荷包都一起拯救了!

開架模範生!它們的新品越來越厲害,這個最近在日本上市大家都是包色處理!

【波波專欄作家】鮮豔的眼盤也能畫出沈穩秋日楓葉感!兩盤開架眼影的秋日眼妝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專欄作家】百元眼影也能畫出「超秋」眼妝!一週眼妝清單都幫你備好好

 

看完這週的精選文章,妝同學在這裡想要問已經年滿18歲的妝寶寶們,今天有記得去投票了嗎?不管你的立場是什麼,都不要忘了把握自己表達意見的權利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INTEGRATE #YSL416 #保濕底妝 #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 #妝漂亮精選 #專櫃相似色 #底妝盤點 #日系彩妝 #日系新品 #磚紅薑餅色 #遮瑕盤點 #遮瑕膏 #開架唇彩 #開架底妝 #韓系唇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