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C/P值面膜出爐!一天敷一片也不心疼,從此不怕素顏見人,敏感肌必用的緊緻保濕面膜!

(左圖、右圖來源:instagram_@s1511205、@minagram____)

是說女孩們大部分最害怕的事,應該就是素顏見人了吧!不管是首次要去男友家過夜,還是要一起出遊過夜,要素顏見人真的讓人緊張到不行!很怕被看過之後男友對自己的印象直接大崩壞!這時一定要提早做好準備,一定要每天敷面膜才能急救!是說面膜百百種,要怎麼選到最適合自己的那款呢?小編最近發現一款C/P值超高的精華液面膜,每天用完全不心疼!

(圖片來源:instagram_@minagram____)

#保濕做得好,後續上妝輕鬆百倍!每天15分鐘,絕對不是白忙~

想必女孩們每個月總是有幾天,化完妝之後仔細一看發現妝完全吃不進去,不管眼妝、唇妝多完美,但底妝實在太乾太浮,就完全毀掉整個妝容!當下簡直想把整個臉的妝卸掉重來!根據小編的慘痛經驗,這時候不管妳擦多少妝前保濕都救不回來的,因為妝前保濕只是顧表層,但皮膚乾是從裡到外的!更何況上妝之後都見不了人,還用說素顏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妳真的是史上最懶的人,不想要研究那麼多保養品、各種功效,小編在這裡教妳一個保養最重要的觀念,只要做好一件事,就是「保濕」!因為保濕就是皮膚要好的最重要的根基!保濕一但做好了,肌膚問題絕對少之又少!不想瓶瓶罐罐擦,敷面膜真的是最簡單無痛的保養方式!每天只要15分鐘~在妳追劇、抬腿時順便敷一下,保證妳隔天起床會感激前晚的自己!

既然要天天敷,就一定要選C/P值最高的!這個品牌可能大家比較不會馬上想到,就是由蕭敬騰代言的雅聞倍優!小編最近認真使用了他們家的藍銅保濕緊緻面膜,覺得真的很有感!(保養之後臉上的光澤度和化妝的打亮光澤感是兩回事,妳知道的)全台C/P值最高的精華液面膜就是它!30片只要1500元,現在還買一送一,真的超!划!算!

這款面膜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因為富含藍銅精華,可以造水保濕,刺激肌膚內玻尿酸滲透力,讓保養成分吸收可以更快速!修復力超強~~同時也含有六胜肽可以緊緻肌膚,恢復彈性(臉有彈性真的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年輕!)由內而外改善肌膚的問題,只要一片就可以達到水嫩、Q彈、緊實、透亮、有光澤的效果!簡直太萬能了~~~

也很值得一提的是這款面膜材質是蠶絲布膜,敷起來非常服貼(最怕不服貼的面膜了)、透氣又輕薄,精華液也可以更有效的傳導,幫助肌膚補水鎖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美們推爆洗版,素顏也有發光水煮蛋肌,有敷真的有差!

光說妳是不會信的,來看看網美們最近在IG上也狂推這款面膜,喂喂喂,那個敷完臉又白又亮太誇張了吧!

看看這個敷完的水嫩又發亮的臉,是不是就算素顏也真的美到不行!完全不用擔心見不了人!

(圖片來源:instagram_@s1511205)

如果真的已經知道哪天要跟男友過夜或出遊,一定要記得前幾天就開始天天敷這款藍銅保濕緊緻面膜,讓妳素顏也0破綻!男友絕對愛妳愛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趁現在買一送一購入,每天15分鐘養成水煮蛋肌🔜點我

#水煮蛋肌 #蕭敬騰 #藍銅保濕緊緻面膜 #藍銅精華 #雅聞倍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