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必勝隱眼指南!每一眼都淪陷,把心儀的他電得不要不要的~

一轉眼再沒過幾天,就是七夕情人節啦!對女孩們來說~這可是頂級重要的節日!女孩們當天一定要完美地出現才行~不管是曖昧期、剛交往或是老夫老妻,在七夕的這天每個眼神還是要讓彼此有怦然心動的感覺才行!今天這篇約會隱眼指南,就是要教妳在關鍵的這天要怎麼挑選必勝隱眼(真的很多款式會讓男生卻步),讓他被妳電得不要不要的~

🔸聖經款隱眼,讓妳展現不同風格的魅力!

雖說如果已經是男女朋友,或已經曖昧一陣子了,平常走什麼風格對方應該早就知道了,但在關鍵的這天還是可以用不同風格登場,讓對方耳目一新,知道妳什麼風格都很可以駕馭!小編力推Freshlook他們家的隱形眼鏡,因為是李聖經代言,所以走的是一個不過度放大、曖曖內含光的路線~戴起來感覺超自然!

#簡約氣質風👉🏻首選蜜糖棕

想在七夕這天以清新自然的風格出現,小編建議可以選擇蜜糖棕Espresso Gold這款隱眼,戴上去整個人氣質爆棚,自然地放大效果悄悄加強眼神!裸眼感的棕色讓妳的眼神看起來更溫柔可愛,就是這種小動物般的無害感讓他更想要好好保護妳~想在七夕情人節這天讓男友小鹿亂撞、心跳漏拍,這款就是妳的小心機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美小女人風👉🏻選秘境湛藍

如果平常一貫都走中性路線,七夕這天突然展現出耀眼的女人味,一定也是會突然讓心儀的他招架不住,讓他知道「原來她也可以這麼甜美,怎麼這、麼、正」,重新燃起新的火花!這時小編就推薦Freshlook新推出的CC美瞳!同樣是由李聖經代言,這個秘境系列真的美到不行~甜美路線建議搭配秘境湛藍款,像是璀璨星空的藍色,花紋層次豐富不單調,展現出有一點柔媚的神秘感,自然轉大眼神電力,讓他看到直接淪陷!

#混血知性風👉🏻選秘境冰灰

如果平常常給人漫不經心、大剌剌的形象,在七夕這天讓他看到自己有質感的一面也很不錯(畢竟有層次的人誰不喜歡?)這時就推薦配戴CC美瞳的秘境冰灰款,這款戴起來除了感覺有點神祕混血感,還會透露出一點難以看透的空靈fu,變身成為一個有故事的女孩,想要偽裝有深度的女孩們(喂)~選這款就對了(廣告中美美李聖經戴的也是這款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氧氣女孩風👉🏻選星鑽黑

星鑽黑是他們家一直很熱賣的款式,低調自然,戴上去眼睛還會閃出星鑽般的微微光芒,仙氣爆棚啊~小編個人覺得這款也很適合上課或是拜見父母的時候配戴,一定是印象加分的秘密武器啊!


看完了這篇約會必勝隱眼指南,七夕妳想好要戴哪款了嗎?現在起到8/30,只要在IG上分享配戴CC美瞳的約會照,並hashtag #Freshlookcc美瞳 #聖經款隱眼 #約會必戴款隱眼,就有機會抽中PURELY PANDORA項鍊一條喔!就算沒男友也可以拍,當作送自己的情人節禮物啦!

看更多精靈系聖經款隱眼🔜點我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署醫器輸字第014163號、衛署醫器輸字第020419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8070467號

#Freshlook #七夕約會 #星鑽黑 #秘境冰灰 #秘境湛藍 #約會隱眼指南 #聖經隱眼 #蜜糖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