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吸引力!大家都留了「渣女頭」中的這款,清純性感一把抓啊!

1 / 1

相信大家一定都在髮型中聽過「渣女頭」,但這個名詞到底是從哪來的呢?其實是源自日本80年代的動漫《貓眼三姐妹》,大姐來生淚嫵媚撩人,二姐來生瞳又清純又性感,小妹來生愛動感活潑,讓男人欲罷不能的類型,這卡通全包了。

之前渣女大波浪,說的就是大姐的髮型,但是大波浪並不適合所有人,有可能會過於成熟,看起來比較有攻擊力,等於把「渣」給擺明面上了,但二姐的長直髮+法式瀏海,其實才是低調的隱形目光殺手!看似柔弱清純、人畜無害,其實隱隱地散發出性感的感覺,這種風格真的不管男女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啊!

這個髮型最近也非常多不管是日本、韓國或是中國的女星留,說真的這個髮型只會越來越紅!趁這波熱潮剛起,請大家一起走在最前面好嗎?像泫雅去年7月就剪了這個頭一次,看起來又美又壞,常常變換髮型的她其實打歌結束就換髮型了,沒想到最近這個髮型又回到他身上啦!可見泫雅是十分喜歡這髮型了,當然也是非常適合他啦~

還有迪麗熱巴先前去參加時尚活動也是以這個造型出場,看起來實在有夠減齡,而且也非常襯他的五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特別推薦這個髮型呢?因為真的吸睛!首先它是黑長直發,很容易被定義為美女的一款髮型!殺直男不用刀,用它就行了,和男友出去逛街,看到這種黑長直的女孩,搞不好他偷瞄了兩眼你還沒發現!差不多的一張臉,黑長直就是更有美女氣質啊~《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的反派女二趙宇麗,劇中形象是萬人追捧的校花,她也是深色長直髮。

另一點,就是法式瀏海很重要,其實和空氣劉海很接近,唯一的不同是更適合懶人,深色長直髮+法式劉海,這個組合真的很絕,能塑造很多風格,素顏時是清純學生感,乖巧又可愛;濃妝時勾人的樣子就出來了,而且是清純性感的感覺。

搭配復古風毫無違和感,不老氣、有種油畫少女的感覺,你今年買的復古風配件、服飾,配這顆頭剛剛好!穿的隨性還可以走中性風,看起來多了一點個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髮型也很適合帶點捲度、戴上帽子之類的,都會有不同的感覺喔!

以上,這個髮型的優點&變化大家都Get到了嗎?千萬不要認為深色長髮是很無趣的,可以變化的地方還是很多,而且永遠都不會看膩啊!

以上文章由《紅鶴筆記》提供,欲觀看詳細內容請至《紅鶴筆記》觀看。

#漂亮 #直髮髮型 #長直髮 #髮型 #髮型趨勢 #黑長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