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適合不同場合的眼線畫法一次公開,眼線教科書就在這!

眼神能改變一個人的氣質,其實化妝不只能讓人變漂亮,還能補足先天上的不完美,改善面相,像是眼線的畫法對於眼神有很大的影響,想要銳利或是柔和的迷人眼眸都能靠眼線來做變化,這次向大家介紹小紅書博主@牛奶味的波妞整理出的不同眼線畫法,只要小小的改變就能營造出不同妝感喔!

 

日常眼線

日常眼線其實就是很簡單拉出延伸小尾巴,不用去做什麼變化,平常上班來個淡妝但又不想讓眼睛看起來太無神,日常眼線能加強眼神,讓眼睛顯得更有精神,這樣上班才不會被誤認沒有睡飽拉哈哈!

 

上揚眼線

微微上揚的眼線看起來活潑有朝氣,眼睛有神,跟閨蜜或是朋友聚會時不免都要拍個照,這時沒有畫眼線眼睛可能比別人還要來的小,出門前畫個上揚眼線,讓自己在朋友中或是照片上也是水水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貓眼眼線

貓眼適合眼妝比較重的女孩,畢竟一個超完整的眼妝卻沒有撐得住的眼線,看起來會有點不平衡,眼尾上揚加深,有氣場又不會過於冷艷,適合個性女孩。

 

斬男眼線

約會妝容必備,每個女生都要學會,將眼尾平拉出小尾巴,再輕輕上揚,切記上揚位置不可太超過,否則還沒斬男前自己就先將桃花斬光光了!有種若有似無的小勾上揚感,能修飾放大眼睛,這種微微的勾勒感也是最迷人的眼線畫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美眼線

週五的party night已經畫膩平常的眼線嗎?除了將眼線拉出,再加強眼尾畫出個倒三角填滿,搭配妝感較重的歐美系妝容,眼妝也可以盡量選擇較大膽的顏色,又酷又有個性,絕對是全場焦點之一。

 

無辜眼線

顧名思義就是要將眼睛製造出一種無辜的感覺,將眼線位置向下拉出,像是可憐無辜的狗狗眼神,如果哪天要見男友家長這種給人無攻擊性、人畜無害的氣息,讓男友跟家長都忍不住想要好好保護你,柔和溫馴乖乖的模樣就是個好媳婦首選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天嘗試不同眼線畫法,順便訓練自己畫眼線的技巧,想要掌握眼線的奧妙之處,只有多多練習這個方法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妝容 #彩妝 #漂亮 #眼線 #眼線怎麼畫 #眼線技巧 #眼線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