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搶這支!小紅書洗版的大勢啞光唇,雅詩蘭黛金管必收!這兩個色號先快筆記下來!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發現,最近在小紅書大洗版的這支「啞光唇膏」!小編可是看到被燒得體無完膚啊~原來之前上市很轟動的雅詩蘭黛奢華慾望訂製唇膏又推出絕美啞光新色,小名又稱作「啞光女王唇膏」,為什麼小紅書會火成這樣呢~就讓小編帶妳們一起來看看! 

#超越市面霧面唇膏!唇彩界現在最火紅的趨勢就是「啞光」質地!8小時潤澤,妝感超高級又夢幻~

在台灣上市一個月就賣到斷貨、小紅書上有破萬筆的好評,這個雅詩蘭黛的女王唇膏真的是近期最熱的一支唇膏了~除了原本的水感和金屬光感兩大質地外,現在又全新推出「絕美啞光」質地!

有別於其他市面上的霧面唇膏,這支啞光唇膏可是更厲害了!關鍵就在於它的質地像乳霜般絲滑細緻,碰到雙唇的瞬間就會從乳霜化為輕盈舒適的觸感,跟以往乾到不行、很容易起死皮、顯唇紋的霧面唇膏可是天差地遠!不但有添加頂級保養乳霜成分、還有智慧鎖色活性配方,全天候幫雙唇滋潤補水、持久護色長達8小時!是不是真的完全是我們夢寐以求的那支唇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4、#313就是必收色號!一抹到位、超飽和顯色,一定要趁缺貨前入手!

當然除了滋潤保濕、持久之外,這支啞光女王唇膏最讓人驚嘆的就是「一抹到位」的特點了!絕對沒在跟妳開玩笑,小編試色的時候真的嚇一跳,超!級!好!擦!非常滑順,而且因為有2倍的飽和顯色科技,真的一筆就已經非常顯色,完全不用來回擦!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全試色吧~

#114極簡裸玫擦起來是像水蜜桃的裸色,但不會給人感覺氣色不好,有種嬌艷欲滴的感覺!#313復古珊瑚是現在很流行的橘色調爛番茄色#213高調桃紅是韓妞必備的桃紅色,擦起來反而很神奇地顯白! #314誘惑菸紅薄擦是這幾年的大勢色紅棕色,厚擦則是很有氣勢的菸紅色!再來是個性妞必備的#414魔幻艷紫,擦起來超級搶眼!

(Photo via_@imjessicahu)

如果跟小編一樣有選擇困難,在這裡推必收兩色#114極簡裸玫和#313復古珊瑚,一起來看看美妝部落客們的實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真的超生火,這次一定要趁缺貨前趕快入手,而且現在新品期間到全台雅詩蘭黛專櫃購買唇彩任2件(須包含一件奢華慾望訂製唇膏),就送特潤超導修護露7ml與毛孔神隱柔焦膏5ml各一個!贈品數量有限,一定要先買先贏!!然後雅詩蘭黛My Cover粉漾狂歡趴仍然在火熱持續中,可以趕快去報名體驗女王啞光唇妝容喔~~

現在就報名去👉🏻點我

#啞光唇膏 #啞光女王唇膏 #奢華慾望訂製唇膏 #小紅書 #雅詩蘭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