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臉脫屑先掰嘍!IG狂洗版的「網美肌膚加濕器」本尊就是它!超強72小時保濕不間斷,睡醒水美肌自動找上門啦!

1 / 1

天再冷也完全不怕乾!杜絕乾燥神物來臨了~~

上週經歷一波寒流!才驚覺不只是穿暖重要,這幾天發現上妝後,雙頰鼻頭的地方都開始起屑作亂了嘛?一早才踏進公司就發現底妝崩壞很想哭欸~~而且那還不是跟同事借個乳液就能撫平的那種起屑程度!但反觀網美們,不管工作上鏡還是自拍,總覺得她們臉上總是散發水潤光澤感~肌膚ㄉㄨㄞㄉㄨㄞ澎潤的模樣,人家也想要完美水嫩肌啦><

(via:https://www.instagram.com/p/Bd7QSxKA6QT/?taken-by=irene79082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https://www.instagram.com/p/Bd7qHPol9ZP/?taken-by=m40925)

講到肌膚乾燥,從instagram上可以看到這陣子大家狂洗版的保濕新寵兒就是這罐藍星星~~GLAMGLOW發光水凝霜啦!

(via: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網紅還紅!IG大洗版的隨身加濕器!用過都怒推到不行啦~~

其實不只是天冷肌膚乾燥,其實在季節交替的期間,臉也是超不受控的啊~~像instagram狂洗版的GLAMGLOW長效補水發光水凝霜,這個牌子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吧!前陣子他們家的發光面膜、潔顏蜜都是超人氣巨星商品!當然這次號稱「網美肌膚加濕器」也是厲害角色囉~

遇過許多女孩不肯保濕,主因絕對都是不想要臉油油的、感覺肌膚會悶悶的,保養怕油的女孩,這罐水凝霜絕對會是接下來必須囤貨的目標啦!以創新凝霜質地在接觸肌膚後瞬間化為保濕水凝珠,速速吸收到肌膚!更是擁有超威#72小時保濕不間斷,什麼乾燥脫屑通通bye囉~簡單擦一罐就能輕鬆迎接發光美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既然保濕這麼強!首先就要先來考驗一下保水度囉~什麼!只是擦了一點點的發光水凝霜就能測出高達41%的優秀保水度~~(小編發誓絕無造假!)

#超強鎖水模式啟動

不只如此!!有擦跟沒擦一噴水測試立刻現形啦~~實測結果!登愣~擦上GLAMGLOW發光水凝霜彷彿上了一層保水層!在肌膚表層立刻出現顆顆分明的水珠狀,將水分徹底鎖住肌底,不但是維持原有水分,還能隨時吸收空氣中水份,邊吸邊補每個保濕因子都不輕易放過!反觀另一面沒了水凝霜的加持,經噴水一測試,水分居然毫不留情地直接流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底妝+水凝霜=持久粉底,告別崩垮妝!

身為乾肌人的小編必須再加碼這罐超神的保濕力!就是在底妝步驟加這擦這罐!整張臉啵亮到不行啊~~不只保濕發亮、因為水分夠足更是能延長妝效,一整天幾乎不必再補妝!以往上妝常發生的細紋乍現也都通通bye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

72小時長效保濕發光組 $5,600(原價$8,400)

(長效補水發光凝霜50 ml、瞬效補水發光面膜50g、多效發光潔顏蜜145ml瞬效完美發光面膜15g、毛孔緊緻礦泥面膜10g、美肌魔法發光霜7ml)

新的一年就入手這罐GLAMGLOW長效補水發光水凝霜,就此告別乾燥脫皮肌,如果本身像小編是GLAMGLOW愛用者也可以直接包下這組72小時長效保濕發光套餐~組合價直接66折超划!且發光、保濕、潔顏所有明星商品都全包啦!年初就養好閃耀美肌準備發光一整年吧! 

#GLAMGLOW #保濕 #發光水凝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