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夏日臭頭皮!開架涼感人氣洗髮精清單,洗完就是舒爽啊!

最近的高溫真的讓人熱到每天都想洗冷水澡,天氣愈來愈炎熱,涼感的洗髮也是大家夏天必備的消暑良品,洗起來清涼有勁,一整個沖走暑氣,清潔力也很不錯,想體驗這種清涼感找這些洗髮精準沒錯!

 

TSUBAKI植萃瞬涼感洗髮組

Tsubaki的洗髮精大家都蠻推的,這款夏日限定的洗髮在各大網路平台都有很好的評價,洗起來頭皮涼又不刺激,就像是幫頭皮做涼感SPA一樣,淡淡的清香味對去除油垢臭味的效果也很好喔!


(圖片來源:tsubaki_tw

botanist植物性舒涼洗髮精(清爽柔順型)

植物性洗髮溫和不刺激,跟之前的幾款不同的地方在於,這個系列主打仿樹木釋放的怡神成分芬多精之香氛,清新的氣味在夏天來說超療癒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蔻蘿蘭 涼感淨化洗髮精

這款可說是油頭救星,添加水薄荷植萃,能深層清潔,溫和洗淨毛髮頭皮上的污垢,涼涼的感覺在洗澡時有讓人甦醒達到神清氣爽的效果,不添加矽靈成分能安心使用喔!

 

阿葵亞水賦活洗髮精

這款也是在廣大鄉民口中榜上有名的清涼感洗髮精,有分控油跟保濕型,添加檜木精華能深層淨化頭皮髒污,除了涼涼的薄荷味,還有淡淡的檜木精華味道,香氣宜人,沁涼的感覺洗淨頭皮悶熱是油頭人夏天必備的洗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呂 韓方修護洗髮精(油性髮質適用)

韓國呂系列的洗髮精都是用漢方中藥草的成分來做頭皮清潔的處理,萃取出能抑制頭皮的草本配方,擠出來的洗髮精上有一顆一顆綠色的顆粒能夠做深層清潔,有效清潔頭皮表面及毛孔的髒污,洗完後乾爽不黏膩。

夏天洗完澡要吹頭髮時總是熱到崩潰,有這些涼噴噴的洗髮先洗個涼快,後續吹頭髮就不會熱到炸翻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BOTANIST #BOTANIST洗髮精 #TSUBAKI #TSUBAKI植萃瞬涼感洗髮 #冷感 #呂韓方修護洗髮 #夏日洗髮 #洗髮精 #漂亮 #蔻蘿蘭 #阿葵亞AQUAIR #阿葵亞水賦活洗髮精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