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懶人必備化妝入門指南!這些妝容小心機學起來,讓我喊你一聲化妝系教授!

各位妝寶寶們好!之前在IG上統整了最多女孩們問的問題,像是新手要怎麼化妝?有沒有快速化妝的方法?新手適合的彩妝是?所以本篇針對「妝寶寶」們整理了新手入門彩妝挑選&妝容技巧,讓你可以快速成為「化妝系教授」!(文章最後也有附上其它懶人包系列)

新手入門彩妝怎麼挑?

關於新手們要化好妝容,首先就是要先挑對彩妝!

用實力說話的開架彩妝!Youtuber、彩妝控口碑推薦,一起花小錢入手吧!

36種粉底任你挑!敏感肌、乾肌、油肌都在這篇,粉底液這樣選就對了!

這麼厲害?在SNS上被推爆,10款擁有#神之粉底稱號的底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拯救選擇困難症!開架「唇彩x腮紅搭配術」 搭出顯白妝感,氣色好到以為你戀愛

問100個人100個都說好!收服人心的彩妝神物,永遠不失寵的BEST 8彩妝品!

快速上妝神隊友!盤點大家推薦的平價美妝蛋,一個月換一顆也不心疼啊!

_

化妝技巧

先從了解自己的五官,再從簡單的妝容開始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圓臉、橢圓臉或長臉⋯你屬於哪種臉型呢?「臉型測驗」4個步驟馬上有正解,從此快速挑選正確妝容畫法!

超簡單!5步驟打造「初戀系女孩」超萌大眼妝,畫完整個眼神都在散發清純的少女無辜感!

眉毛、眼影、眼線的「DO”S & DON”TS」終極懶人包在這,看完這包你再也不會畫錯!

褓母級遮瑕教學來了!圖文並茂讓你一次學會,你與完美底妝的距離=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總是畫不好?避開眼妝五大地雷,新手也能輕鬆畫出完美大眼!

原來妝這樣化最受歡迎!想招桃花,這幾個小技巧一定要學起來!

上妝持久服貼、補妝步驟一次懂!掌握這幾點方式,再也不怕夏季粉底大脫妝

每天多3分鐘!三個眼、口、鼻的化妝小心機就可以讓妳的妝容更加精緻動人,等等出門前就來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專欄作家】拱型眉、平眉、彎月眉⋯你知道最適合自己的眉型嗎?一起從妝感選出最速配的眉毛!

【眉毛懶人包】新手、手殘女必看!盤點7種造眉法優缺點&價格分析

整形及修容術大公開!掌握臉型變換自如的小技巧,人人都是鵝蛋臉!

更多懶人一大包系列

👉🏻腮紅修容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架&專櫃熱銷唇膏色號指南

👉🏻減肥瘦身懶人包

👉🏻新手化妝入門總整理

👉🏻髮型髮色圖鑑

👉🏻肌膚問題Q&A全集

👉🏻2019藥妝店必買清單

👉🏻眼妝百科全書

👉🏻夏季美白防曬香香秘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化妝技巧 #唇妝 #底妝 #新手化妝 #漂亮 #眉毛 #眼妝 #編輯精選 #遮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