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ry的香水禮盒!打開滿滿少女心卻又不失成熟感的櫻花X草莓香水,香香的女生最迷人了~

1 / 1

是說香味對女生來說真的好重要!不管是洗髮精、沐浴乳還是護手霜到最重頭戲的香水,要找到對自己的那一味真的要花一番工夫!不管是在穿著、妝容或年齡都是考量之一,如果穿得很少女卻噴了男香感覺就會很衝突,或者明明很年輕卻噴了過於成熟的味道,這些都是大NG的!而現在The Body Shop最近新出了一款日本櫻花親親草莓香水,給女孩們一個更多層次的選擇!

#小澎裙造型X立體鑽石切面瓶身,放在桌上好像藝術品!

The Body Shop的香水自從鬼怪之後就大爆紅,(有買孔劉代言那瓶的出來承認!)而他們家的異國香氛系列一直都是很熱賣的款式,這個月推出的新款「日本櫻花親親草莓香氛系列」則是揉和春日手摘櫻花和鮮甜草莓果實,給人一種在日本櫻花樹下漫步,空氣中還飄散著甜蜜的草莓氣息感!

異國香氛系列以環遊世界為靈感,所以每款的香調都有自己的代表色和圖騰,日本櫻花親親草莓香水的瓶身造型就像一件女孩最喜歡的澎澎裙,側邊12條立體鑽石切割線則象徵了世界地圖上的經緯座標,代表著環遊世界的渴望,也呈現出鼓勵女孩們無所畏懼、勇敢逐夢的精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潑甜蜜卻不失穩重,給半熟女孩的最佳禮物!

而這瓶日本櫻花親親草莓香水最特別的就是有兩個主香調,櫻花X草莓,也因此讓香味更有層次,讓原本稍微成熟的櫻花香帶有一點活潑甜蜜的香味,真的很適合半熟女孩們!前味分別是草莓果醬、鈴蘭、芒果,中味是日本櫻花、茉莉、牡丹,後味則是麝香、雪松和廣藿香,這些組合給人一開始很甜蜜好親近,後來又慢慢變得清新成熟,最後再給人一點個性的感覺!

話說香水真的永遠都不嫌多,因為就是要根據每天的心情穿著來搭配,下次要購入新香水的時候不妨繞去The Body Shop櫃上試聞看看這瓶日本櫻花親親草莓香水,體驗櫻花和草莓的雙重主香調魅力!

#TheBody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