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妝也能用!夏日涼感爽身紙巾5選,讓你乾燥清爽一整天!

正值暑氣飆升的夏日,艷陽高照,離開冷氣房沒多久就汗流雨下,流汗後的黏膩感除了不舒適之外,有些人因為體質問題有汗臭味跟異味等,被人聞到真的會很尷尬,因此最在意氣味的日本出許多關於有香氣的爽身紙巾,當然還有對付酷熱炎夏的涼感紙巾,選擇這些紙巾讓人輕鬆擺脫汗臭味!

 

Biore -3℃涼感濕巾

Biore這款-3度紙巾在台灣目前賣的是無香味跟草本香的味道,怕熱的人或是在戶外活動只要用一張來回擦拭身體,號稱能讓肌膚表面溫度降下3度,去除流汗後的黏膩感,添加薄荷醇,涼涼的味道還能消點暑氣喔!

 

Biore 臉部專用不脫妝潔面濕巾

Biore臉部專用紙巾用於出油時或是流汗、要補妝前使用,以按壓的方式來吸走出油的部分跟汗水等,完全不用擔心妝被擦掉,共出兩款無香料、檸檬清香,無酒精成分能安心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borino潔膚濕紙巾

以早安面膜為出名的Saborino這次出的潔膚濕紙巾依舊是個懶人專用款,可以卸除淡妝還能擦拭身體的汗臭味,一種幫身體乾洗澡的概念,有淡淡的果香味,紙巾比起其他牌還要大片的設計,能讓每吋肌膚都顧及到。

 

FIANCEE 香水身體濕巾

FIANCEE是日本開架的香氛品牌,出過身體香氛噴霧、體香棒等商品,這次出的這款香水身體濕巾味道清新不嗆鼻,只要輕輕擦拭在身體,汗臭異味都能揮之而去,香香的味道附著在身上,讓肌膚散發迷人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HANA MAHAALO爽身紙巾

日本超人氣輕香水品牌OHANA MAHAALO絕對是每個少女必備款,包裝走粉嫩插畫風格的少女路線,連味道都是軟綿綿的那種可愛氣息,爽身紙巾的氣味跟香水的氣味是一樣的,擦拭幫身體降溫之餘還能讓使紙巾的香氣停留在肌膚上,添加爽身粉配方,擦出清爽柔嫩的女神肌。

夏天悶熱的天氣,涼感濕紙巾絕對是隨身必備的實用小物,尤其是在戶外汗流浹背來一張涼感紙巾擦身體真的會是全身透心涼的舒服阿~不但消暑還能擦掉黏膩的汗水,好用指數100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ore #Biore不脫妝紙巾 #FIANCEE #OHANA MAHAALO爽身紙巾 #saborino #夏季 #涼感紙巾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