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 ME到底有多神?隱形毛孔、無瑕、控油又持久像裸妝,每次上架都被搶光真的不是沒原因~

1 / 1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說到粉底液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媚比琳的神之系列FIT ME吧!國外已經紅超多年,小編大學時期就已經在歐洲購入,一用之後覺得驚為天人!而FIT ME系列在台灣開賣後當然大家也搶買到不行,去年就賣掉了22棟101的高度啊!實在有夠狂!傳說中的超強底妝到底有多神,就讓小編來介紹給大家!

#男友以為妳沒化妝!靠命定底妝成為完美理想型,男友立馬沉船~

俗話說得好~女為悅己者容,化妝除了自己看了爽之外,也要讓男友看得被電到嫑嫑,但男生絕對沒有在愛濃妝妹的啊,最受男生歡迎的女生類型就是那種清新質感的女生,這時就要靠FIT ME系列來幫妳打造超完美裸妝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無瑕的裸肌最難的地方就是要像沒化妝一樣,而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就是能讓妳的臉呈現出像天生般的柔霧妝感,還能讓毛孔隱形、強效控油,就算原本是大油肌或有讓人自卑的粗大毛孔,都可以通通消滅它們啦~超自然的妝感,男友還以為妳的好皮膚是天生的,沒化妝啦!

小編就來實際上妝給妳們看看~

是不是原本的毛孔、泛紅都不見了!而且用起來的質地很水嫩好延展,完全不黏膩!

過了六個小時到下午,還是沒有出油~

晚上卸妝前油光還是不明顯,竟然可以持妝12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餅和遮瑕也好用到爆!囤個十支完全不過分~

然而FIT ME除了粉底液外,其實粉餅和遮瑕膏也超好用!在歐美、韓國賣到翻掉的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真的是讓小編覺得是完美的存在!它在韓國一上市就馬上獲得8大美妝大賞!連在彩妝市場如此激烈的韓國都能這樣,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它不但能夠讓黑眼圈、毛孔或痘疤等瑕疵都瞬間隱形外,保濕無油的質地超好延展,也可以用淺色上在T字和C字部位做臉部打亮,讓五官更立體!真的一次囤個十支都不過份,小編真的好怕它斷貨啊~~~~真的不能沒有它!!

如果真的非常怕出油、或原本就是中東大油田肌的女孩們,可以在上妝後再用FIT ME反孔特霧蜜粉餅定妝或補妝,因為含有天然礦物研技術,能長效持久吸收油脂,讓柔霧的妝感更明顯,也可以讓妝效更持久喔!

光說妳不信,現在就拿起皮夾前往美妝店,購入全系列的FIT ME妳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絕對讓妳覺得相見恨晚啊~~~了解更多→點我

#fitme #Maybel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