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眼影搭配公式!想畫好眼妝只需要#川字口訣,同場加映好用的開架眼影

這盤眼影到底要怎麼畫出漂亮的眼妝,相信這個問題一直都是許多喜歡買眼影的人共同的煩惱,而今天就要來解決大家的困擾,三個萬用又百搭的眼影搭配公式,不管是什麼顏色只要套上公式就能輕鬆駕馭,趕快學起來吧!另外還同場加映了架新品眼影介紹,學好萬用公式之後,身為眼妝高手的你就又多了買眼影的理由了!

 

川字法

川字法非常推薦給平時趕時間的彩妝老手們,少少的步驟就能畫出漂亮的眼妝,首先先用淺霧面色大面積打底,再用顏色較深的霧面色分別暈染在眼頭以及眼尾部分,也可以順便暈染在下眼尾1/3處,最後再用珠光輕點在眼皮中央與眼頭處做提亮,就完成了,而且這種畫法非常適合單眼皮與內雙,能夠瞬間放大雙眼!

 


 圖片來源:小紅書@豬豬奕

漸進川字法

漸進川字法是最常見也最適合所有眼型的眼妝化法,而且也非常適合還掌握不好的新手們,畫法比原本的川字法更簡單,妝感也比較會這麼重,步驟也差不多,首先先一樣用淺啞光色大面積打底,之後較深的啞光色則是平行暈染在第一層淺啞光色上,但記得範圍要小於第一層,之後再照個人需求看要不要再多加下眼角眼影與珠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豬豬奕

 

眼尾加重法

想要明顯拉長與放大雙眼,那就一定要試試眼尾加重法,首先一樣先用淺啞光色打底,然後在位於雙眼皮折線處小範圍放上珠光色,最後再用深色眼影眼尾三角區域,以及下眼尾處,也可以在用一些珠光色提亮眼頭就完成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豬豬奕

 

看完萬用眼影畫法,也別忘了看看這些CP值超高的眼影盤!

HEME六色眼影盤

HEME的六色眼影盤在漂亮優雅適合秋冬妝容的焦橙與紅梨之後,這次又推出了全新兩盤-金芒(楓糖芒果)與粉桃(玫瑰蜜桃),是以盛夏果實為靈感,並特別加入漂亮的「蜂蜜棕色」,讓色彩在甜蜜中點透亮感,非常適合夏天,顏色也很適合亞洲人的膚色,整盤包含絲絨霧面、細緻珠光、閃耀亮片共三種質地,粉質細緻服貼好暈染,CP值真的非常高,很推薦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reshO2獅子王

這絕對是獅子王迷必買的眼影盤,這次FreshO2與迪士尼合作,推出聯乘系列「Disney LION KING collection by FreshO2」,其中的可可熱情眼彩盤共有6色,顏色則是以非洲大地熱情炫目的光彩顏色組成,並添加可可脂讓細緻珠光與霧面質地的眼影都兼具保濕、保養、滋潤三大功效,圓盤設計中心更印有可愛的辛巴圖樣,超級讓人心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unny.lingling)

3CE TRIPLE SHADOW新色

3CE的3色眼影又推出全新的顏色了,這次總共推出4色,分別是 #BURNT PEACH、 # OVERSTAY 、# GO OVER與 #RIGHT AROUND,前朗色質地為珠光後兩色為啞光,顏色都是輕柔優雅,很適合春夏的粉橘色系,身為3CE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

萬用眼影公式真的超級實用,只要記住這些公式不管是哪盤眼影都能輕鬆畫出漂亮的眼妝!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3CE #FreshO2 #Heme #妝容 #彩妝 #漂亮 #眼妝 #眼妝公式 #眼妝畫法 #眼影推薦 #眼影畫法 #開架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