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護唇膏加持就很潤,Dior 唇膏系列空空賞!

1 / 1

這四支快用到底了呀 還剩一點點趕快來分享給你們❤️ 很愛Dior的唇膏非常的滋潤!不用護唇膏也一樣滑順不粘膩,外觀設計也是重點之一 ,有磁扣就感覺很高級! 新上市的巨星系列也超燒的🔥

#Dior Addict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 #004
因為我的唇色有點暗紫,看起來很沒氣色,這支不但有護唇效果,淡淡的粉橘色很自然!比起001 我覺得004 更顯色一點!

 

 

#Lip Glow to the Max #癮誘粉漾潤唇膏 204 Coral
今年新上市雙色棒棒糖設計的潤唇膏,光澤是比原系列還要更高,還有野芒果油配方,用起來滋潤還有涼涼的舒服感覺,光澤真的很美!雙色設計看起來也很夢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奧癮誘超模唇膏
這支很顯色!一樣含有保濕精萃,擦起來是鏡光質感,我個人特別愛#752,超適合春天的!另外#536 比較成熟一點,偏桃紅。

不得不稱讚Dior的光澤跟持久度都滿分💯

YSL的情挑系列更水潤!但持久度Dior勝出👍🏻

想要購入新的Dior唇膏啦~ 大家留言推薦的系列跟顏色!!

#Dior Addict #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 #癮誘超模唇膏 #迪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