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走春你最亮眼!這些俏皮編髮看一眼就學會,出門就是綁辮子啊~

最近氣溫越來越高,就算一頭長髮再美、顏色再顯眼,大熱天的如果披著頭髮,就很容易出汗,如果簡簡單單地扎一下,又好像有點無聊!很多人對編髮的印象還停留在有點老派的感覺,但其實現在的編髮早就不一樣了好嗎?不管是魚骨編、拳擊編等比較有個性的,或是日雜把髮帶綁在編髮裡的溫柔感都沒問題!

日本女星就非常擅長把編髮和頭飾頭巾結合,比如石原里美這樣既不會有頭巾帶來的「老氣」,而且又給編髮增加了趣味!

橋本環奈她本人就超喜歡編髮,雖然是拳擊辮但是搭配了發帶,完全就是在郊遊的女高中生的元氣感!大家如果要去戶外活動就可以參考這個髮型!又好看又清爽又方便行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這些髮型都離不開背後的造型師們,大家會覺得好難啊不簡單,舉著半天手都酸了!這就幫大家找出了又精緻好看又容易學的編髮教學,大家一起來看一下吧!

#隱藏橡皮筋

這個編髮非常簡單,而且會讓髮量看起來變很多~

步驟一:

扎個馬尾挑出一縷頭髮來隱藏橡皮筋(隱藏橡皮筋的方法有很多,大家可以用U型夾或者一字夾固定,或者把頭髮末尾,塞到扎馬尾的皮筋里)這一縷隱藏橡皮筋的頭髮一定要適當地弄的蓬松一點,這樣隱藏的效果會更好!

步驟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小橡皮筋,把頭髮扎成一節一節的,然後也扯得蓬松一點就好,這裡大家可以靈活運用不同顏色的小橡皮筋,就會是今年流行的泫雅宣美風!

步驟三:

依次類推下面的也這樣綁就好,要注意的是每一節之間,間距不要太小要不然很難扯出輕鬆的感覺!

這款也是特別適合戶外運動、去健身房綁的髮型,不容易熱而且簡單好打理,也比馬尾有層次!

#高馬尾編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也是很簡單的編髮~

步驟一:

先扎一個馬尾,要扎的盡量高,然後再把馬尾放到前面來編三股麻花辮~

步驟二:

编三股麻花辫(三股就是很简单的左右两股绕中间即可)一定要编完编到最后!要不然无法成型~

步驟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麻花辮扯的稍微蓬松一點就好了,也可以用梳子把頭皮上的頭髮撥出來一點,會更有蓬松感,或者搭配小髮夾~

这款就非常适合夏天因为扎得高,所以可以选择在戴遮阳帽的时候扎!

影看也超可愛!清爽又俏皮,無論是短裙還是褲裝都可以搭配~

#乾淨小麻花

這款不是一般的三股,因為一般的三股沒那麼清涼,不會把碎髮都收拾進去,這種辮子適合出去玩的少女感辮子,步驟是這樣的,短髮也可以嘗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驟一:

先給頭髮分個區然後抓三股,開始編最基礎的三股麻花辮,然後每編一次就從旁邊抓一縷頭髮加進來~

步驟二:

編髮的時候要盡量拉緊,因為加進來的頭髮不一定會一樣長,如果你是短髮的話碎髮會更多,不綁緊的話辮子會很鬆散~

步驟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定要綁到最後沒辦法綁為止,然後把上面的幾節扯的稍微松一點,因為上面的比較穩,下面會比較多碎髮,一扯很容易就散掉。

這種編髮就很適合短髮的少女們,看起來乾淨利落,也能把碎髮收得很乾淨~

不過呢編髮這種東西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這三款真的很簡單!大家趕緊試試看吧~

本篇文章由《一只有毒的豬》提供,欲觀看完整文章請至《一只有毒的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漂亮 #編髮 #辮子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