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讓大家都以為妳是眼妝高手的眼影盤大公開!入手CLIO pro eye palette 十色眼影盤打造PRO級眼妝吧!

1/1

嗨,POPDAILY的讀者們大家好,我是BLUEJAO!眼影盤收集狂魔如我,
要來跟大家推薦今夏值得入手的眼影盤啦!每次要勸人家掏錢的時候我都會很興奮(笑翻)來吧!總是只有使用單顆眼影或是四格眼影盤的妳,想要進階到使用多色眼影盤,又怕買了不會配色的妳,就是現在!該升級啦!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就是CLIO的 pro eye palette十色眼影盤,這盤建議是給每天都有在練習化眼妝的人喔!因為這盤粉質,十分顯色啊!初學者可能會不小心下手太重喔!我推薦的色號是#01SIMPLY PINK 跟 #03CORAL TALK,其實這系列眼影盤有三個顏色可以做挑選,但是另外一盤 #02BROWN CHOUX,相較之下配色上比較沒有那麼多變化,就不在這邊多介紹囉!

先從 #01SIMPLY PINK這盤開始介紹吧,這盤從一推出時就大受好評,大家都瘋傳是HUDA BEAUTY NEW NUDE的平價盤呀,可以看到這盤是帶有霧面的裸粉色與他的深色漸層色還有多色亮片,還有這系列都配了一顆雲母珠光,雲母珠光那顆 #LOVE JAM 怎麼可以這麼美呢,用手擦上眼皮後是閃耀著金屬光澤,讓這裸色粉紅盤可以溫柔小姐姐也可以個性歐美妝,CP值很高阿!


這盤附的刷具也很值得推薦,一般眼影盤附的刷具都是直接丟一邊了,這盤的雙頭刷具很可以饒他不死,刷毛是屬於柔軟型的,細的那頭拿來化卧蠶的位置再適合不過了,粗的那邊拿來加深眼神色或暈染眼尾也好方便!

現在就來示範一款「個性小姐姐」眼妝吧!

「個性小姐姐」眼妝解鎖
Step1. 使用霧面深粉色來打底整個眼窩
Step2. 化在後半段上下眼尾的地方
Step3. 珠光打亮臥蠶處
Step4. 用來打亮眼頭
Step5. 畫在睫毛根部加深眼神色
Step6. 用手沾取在眼皮中間暈染開來就是一個帶金屬光澤的個性小姐姐風格眼妝囉!

「個性小姐姐」眼妝完成!

 

 

接下來是 #03CORAL TALK 珊瑚盤

這盤則是以珊瑚色為基底,一樣有配一顆雲母珠光,但是這盤讓人驚豔的卻是她旁邊那兩顆帶點綠色的細細亮片色,怎麼可以這麼美!用這兩棵來打量臥蠶或是眼投打亮,可以讓眼妝整個仙起來!其他的霧面色也都算是非常好搭配的日常色,幾乎沒廢色!馬上就來示範一款「夏日珊瑚色眼妝」吧!

「夏日珊瑚色」仙氣眼妝解鎖
Step1.使用裸米色來打底整個眼皮
Step2.珊瑚色當作第二個漸層打底色,還有打底下眼皮的位置
Step3.偏深一些的珠光色點綴上下眼尾的地方
Step4.這顆美翻,細細綠色亮片打在臥蠶仙氣100%
Step5.眼頭打亮一樣要照顧到,這顆亮片也一樣很美都是帶點細細的綠色,我個人大愛
Step6.雲母珠光來了,一樣用手沾取在眼皮中間暈染開來就是一個夏日珊瑚色的仙氣眼妝囉!

「夏日珊瑚色」仙氣眼妝完成!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啦,下次再收到值得推大家入坑的眼影盤,一定會再跟大家分享的,請記得鎖定我的文章喔,掰掰下次見 : )

#Clio #CLIO pro eye palette 十色眼影盤 #眼妝教學 #眼影盤 #韓系眼影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