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楓葉?蜜桃烏龍?一網打盡開架、專櫃必收唇色,甚至還有關於單身的心理測驗!

又到了一週精選的時間,天氣開始變涼最明顯的就是純色會開始有所轉變,這週妝同學盤點了楓葉色、蜜桃烏龍色,還有專櫃&開架的新唇釉,而且你知道從你平常選的唇色,就可以知道你單身的原因嗎?其他還有限定三色小花、500位網友投稿的髮廊,以及不知道進行到第幾彈的專櫃vs開架相似彩妝,真的很精彩啊!

今年秋天的暖心唇色!這個#蜜桃烏龍記起來,想當個人見人愛的個性女孩就靠它!

我也等到唇膏變色的季節,秋天「楓葉紅棕色」唇彩大集合,這一抹絕對妳最秋!

秋天就是唇釉的季節,開架專櫃一網打盡,持久顯色就有資格陪我過冬!

花農們注意!小花紅盤才是隱藏版夢幻逸品,限量Holiday Palette今年最必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都在哪裡用頭髮?近500位網友不藏私髮廊推薦,好怕這篇看完就預約不到啊!

超簡單構圖小教室:100%大長腿好比例!不用修圖增高太麻煩,拍照時這樣做就能一秒變名模

開架VS專櫃特輯第N彈!省錢的好時間又到了,同樣的質感一半的價格!

【美妝心理測驗】原來唇膏會影響戀情,測測你單身的真正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禮拜妝同學的精選文章哩,妝寶寶們千萬不要錯過了啊!

#2018唇彩 #2018唇彩推薦 #倩碧小花推薦 #專櫃唇釉 #小花腮紅 #拍照pose推薦 #拍照pose教學 #楓葉色 #漂亮 #精選 #蜜桃烏龍色 #開架唇釉 #霧面唇釉 #髮廊推薦